1.jpg

做出和別人不一樣的選擇,走上和周遭不一樣的道路,是一件很有風險的事,因為與眾不同的後果往往是引起旁人的碎嘴跟討論,有些人嘴巴上不說,心裡則是默默「等著看」,有些人嘴巴上說著不用負責的贊同:「很好呀」、「很棒啊」、「加油哦!」然後同樣期待著你的失敗,結論是:真心祝福的少,唱衰看好戲的多。我想那是因為他們的內心其實對人生也有點欲求不滿,對作出改變也有些蠢蠢欲動,但瞻前顧後就是無法起身,沒辦法,他們太害怕失敗了!所以選擇不突破,但又不希望冒險的人有好結果,因為我們的挫折正好成為他們安慰自己的最佳良藥:「還是這樣比較好」。所以,選擇和世界不一樣,還沒失敗,路上的阿狗阿貓已經跑過來噓,但,成功了,也許只有你一個人幫自己鼓掌拍手,to be different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我為什麼知道?因為老娘出書的過程就是如此,當我跟周邊的人說:「我想當作家」,他們告訴我:「別傻了,憑什麼是妳?」當我提及「出書的過程並不順利」,他們迫不及待說:「哎!我早告訴妳出書很難,妳看吧?」很多時候我都是孤單寂寞覺得冷,被唱衰唱到後來我乾脆什麼都不說了,而且記憶中Shane好像並沒有特別表達他的支持或反對,他只負責聽我靠北那些爛朋友的壞話XD

 

於是有一段很長的歲月,我就是在跟自己默默奮戰著,每天投稿好多好多的出版社,然後看著它們完全石沈大海,大約二十家中出版社只有一家會回信告訴你:「稿件恕不錄用」,被退稿根本是稀鬆平常的事,尤其我歷經了之前「明明簽了出書合約出版社卻不做書」的倒霉事,我覺得一切不順都是上天無情的捉弄

 

後來Shane建議我換個方式,畢竟出版社每天都可能接到幾十封投稿的信件,搞不好我的投稿他們連看都沒看到咧,如何在第一眼就脫穎而出也許是致勝關鍵,聽了他的話,我改變策略,老娘決定用英文寫email內文,結果中了!回信的是大塊出版社,還記得對方很妙,同樣用英文回信給我,篇幅很短,大意是:我們對你的故事很有興趣,我會請相關的同仁聯絡後續。這一回,老天爺對我真心不騙,書真的出了,它就是欣西亞第一本書,我追求Shane的愛情故事「飄洋過海追上你」

 

選擇和世界不一樣

還沒失敗

路上的阿狗阿貓已經跑過來噓

但,成功了

也許只有你一個人幫自己鼓掌拍手

 

我知道我很幸運,因為那時我還有Shane幫我拍手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選擇跟其他人不同的路就是一種拼命和賭注,因為需要豁出去全部,卻不曉得是贏還是輸。就算這一路很黑暗很漫長,就算一路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堅持,也只有你一個人給自己鼓勵加油,但這一切痛苦、煎熬、挫折、孤單全部都值得,因為你知道你對得起自己,不悔這僅有一次的人生。而我,也正在為你拍拍手。

親愛的

請撐下去,繼續戰鬥下去

因為只有昂首闊步向前走

才能遇得見眼中一直嚮往的

那道金黃色的燦爛美麗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