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多讀者常問我:「該不該回收前男友?」他們的考量點是因為之前已經有失敗的經驗,如果再度復合,會不會又是重蹈覆轍?

人與人之間的感覺很奇妙,在一起交往的時候當局者迷,看到的缺點都會是優點,然而相處久了,不但缺點硬生生被打回原形,連優點恐怕都令人生厭,分手後距離產生美感,也許得不到的最好,當對方不屬於妳的時候,無論是透過FB頁面還是line消息,光是隔著螢幕遠遠觀察,那種心動的感覺竟又再度回來。兩性關係裡,復合的狀況難免碰上,就連欣西亞自己也算,如果當初Shane沒有追上來找我,恐怕不會有這14年的婚姻。只是,並非所有復合的戲碼都有會有好下場,什麼樣的舊情人不該回收而是直接焚化爐燒毀?以下提供給大家參考。

 

不斷偷吃和劈腿

如果和妳交往期間就有偷吃和劈腿的紀錄,難保跟妳復合後不會再鬼打牆發生,因為狗改不了吃屎,而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女人也許可以用「浪子回頭金不換」來自我催眠,但還是要墊墊自己斤兩先,尤其教一個男人回頭看並不難,難就難在他回頭後視線不會到處飄,心被傷過一次可以怪對方是下三濫,但傷被過第二次或無數次可能就得檢討自己是不是挺犯賤?當初好不容易擺脫一個用情不專的渣男,現在回收豈不是像在撿破爛?

 

動手打人會家暴

這個似乎蠻常發生的,而且不用等到物換星移人事已非,通常都在妳下定決心要離開對方的moment,他便求爺爺告奶奶的想把妳追回來。只不過我覺得男人再怎麼好,不管他事業多成功、富可敵國,還當選年度百大型男兼孝親楷模,會動手打人百分之百是個不入流的咖洨,別說要回收了,趕緊切斷一切聯繫,人間蒸發在所不惜,快逃!才是上上之策。

 

跟妳借錢永遠不還

在我看來,世界上什麼人都能借他錢,唯獨自己的男人不行。Why?因為一旦女人開始金援,就是造就男人墮落的第一步。雄性動物的心理狀態是很微妙的,他們喜歡掌控、擅於狩獵,也享受被需要,當妳將錢送到對方手上時,就顛覆上述心態,他嘴巴上說的是感謝感謝再感謝,心情則是謙卑謙卑再謙卑,相信我,妳不會希望男人對自己的態度是謙卑的,因為他對妳已經失去追逐的興趣,只剩下依靠。所以也要奉勸男人,無論你再怎麼需要周轉,什麼人都能開口借,就是不要跟身旁的女人借錢,除非她對你而言只是工具人,欠錢不還更不用說,無賴ㄆㄨㄣ男該餵豬吃了,餿水沒人在回收的吧?

 

無論欣西亞怎麼分析,談戀愛的人還是妳自己,我只能從旁提點給大家做借鏡,如果妳心臟夠大顆,覺得身體力行走這麼一遭才曉得復合後的結果,我其實也不反對,因為沒有人能夠為妳的人生負責,只要妳做了不會不甘心,也不會悔恨交加,那一切都值得。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