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此為廠商邀稿廣告文)

最近聽到一個新名詞:青春定格,讓欣西亞忍不住思考起它的意思。

第一直覺是外表留在最鮮嫩的時刻,然後將花樣年華封存,就像時間停格,讓女人不再畏懼月,既嬌嫩又盛開綻放。

再深入體悟,如果妳還記得自己在二十出頭時那種沒在怕、想做就做、說走就走,行動力百分百的衝勁,

 

我覺得「青春定格」還提醒著女人:無論年紀走到哪個數字,請保持那顆年少輕狂又熱烈的心,因為明天充滿無限可能,而妳的未來仍舊精彩可期。

 

總之,無論是外貌和心情,如果妳讓它們隨著時間失去光彩和熱度,人生便無法活得興味盎然,所以,還等什麼?就從這一刻、這一瞬間,親手為自己最colorful的生命按下快門,讓外在都青春定格!

 

不得不說,「女人三十」在大多數台灣女孩的心裡,不是活得精彩的象徵,而是走下坡的開始,因為…老了。

因為老了,所以勇氣少了

因為老了,所以光芒黯淡了

因為老了,所以沒辦法再像以前去愛一個人

因為老了,所以喪失做夢的資格

實在讓欣西亞感到不可思議。

在我看來,三十歲的女人,擁有工作經歷,社會的磨練讓脾氣更為沉著,不再輕易受影響而爭鋒相對,處事圓融得體,行為舉止都具有魅力。

談過幾次戀愛,知道搞曖昧不一定要交往,牽手親吻沒代表就是他的誰,不再像二十好幾,有人示好就掏心挖肺,也不再等什麼白馬王子,因為妳就是國王,可以隨心所欲。

戶頭有存款,想去哪兒旅行立刻出發,想要什麼自己買給自己,未來充滿無限可能,女人正在發光發熱。因此,三十不是個關卡,而是全新的里程碑 。

 

「如果能當美少女,有誰想當美魔女」是老娘心裡常犯的嘀咕。但年歲增長不可抗力,我也只好立志在外貌逆天勉勵自己。

 

首先,運動是不二法門。

1.jpg

它不但能讓線條緊實,隨著心跳加速、汗水揮發,心情也能常保持愉快。

跑步、游泳、有氧體操都是我的選項。

1.jpg

現在YouTube有很多健身影片,教練除了示範,還會精神喊話:「比基尼身材就靠它了,堅持下去!」、「妳正在打擊脂肪,不准放棄」,每次運動都搞得跟作戰一樣!😂

生活飲食上,由於兩人份不好煮,常常就是生菜沙拉、燙花椰菜搭配水煮蛋或魚、蝦、雞肉打發,只有週末才會出去打牙祭。

來瞧瞧欣西亞都吃些什麼?

9.jpg

(鮮蝦沙拉口袋餅佐黃瓜優格醬)

11.jpg

(水煮花椰菜玉米段+起士貝殼義大利麵)

12.jpg

(五彩時蔬生菜沙拉)

 

最後,就是多喝水,之前英國有人實驗連續一個月每天喝足三公升的水,結果外貌回春,這讓欣西亞謹記實踐,除了多喝水多吃水果,現今也流行吃的保養品,最近廠商邀請我體驗「賽洛美加分」,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心得。

2.jpg

Ceramide神經醯胺,又名賽洛美,可以加強身體及臉部肌膚的潤澤及保濕,因此常被添加在食品或保養品使用。「賽洛美加分」為粉末狀,每包裡面即含有20mg的水蜜桃賽洛美萃取,一天一包就能大大滿足肌膚的需求唷。

6.jpg

 

因為它有淡淡的水蜜桃味,所以我後來都用來代替咖啡的糖包,雖然沒有很甜,但咖啡已能入口,況且一包僅僅 17.2大卡,完全降低攝取的熱量。

13.jpg

雖然可以直接倒進嘴裡,但我覺得容易嗆到,建議大家還是加進飲料或水裡喝比較安全。

14.jpg

其實欣西亞作息正常,三餐也均衡健康,多喝水就能達到目的,似乎不需要再吃額外的保養品,敗就敗在我有顆容量很小的膀胱,水一喝多,我就跑廁所,在家還好,出門難免不便,而且專欄要截稿一忙起來就容易輕忽,所以膀胱沒什麼力,常在外奔波or常忘記喝水的女孩,「賽洛美加分」是個不錯的替代品。

4.jpg

三十年華的女人,不該用年齡定義花的美好,也別因世俗無知的眼光而收斂該有的光芒,盡情地盛開大放,有夢,就用力做,遇見幸福,就積極爭取,勇氣不要只放在口袋,因為無論哪個階段的妳都是鑽石,強悍!高貴!並且持續得、永恆得,閃閃發光著。

想了解更多「塞羅美加分」,請上官網:http://goo.gl/Q2vMzE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