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omantic-couple-wallpapers_zps48e8212a.jpg

某一天偶然回味起多年前的影集「慾望城市」,淑女代表的Charlotte告誡好姐妹們:「如果妳很喜歡這個人,第一次約會時千萬不要跟他上床,否則整段關係就毀了」聽到這裡,一向遊戲人間的Samantha當然是嗤之以鼻。不過,也許劇組想證明Charlotte是對的,主角Carrie在第一次約會就和Mr. Big滾床單,兩人的戀情後來也峰回百轉

老實講,欣西亞認為在兩性間,什麼時候「門洞開」不一定真能決定愛情是否順利,如果彼此個性合拍、興趣相投,炒飯只是為一切美好的交往拉開序幕,相反的,如果對方只是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就算妳hold到第N次出來才正式跟對方啪啪啪,完事後他還是照樣閃人。這麼說來,「愛愛」這檔事難道就沒個準兒,大可隨興而行嗎?那也未必。像是以下狀況,我還是會勸你:「這個『炮』,還是別打的好」

 

狀況一:他是已婚人士

看到這裡,相信有一票人會翻白眼:「切!這不是common sense嗎?」問題就在於知易行難,有些女人可能天生流著冒險犯難的血液,愈不能沾的腥愈要沾,一旦知道這男人的名「屌」有主,立刻被激起玩玩看的念頭。或是被愛沖昏頭,所以對他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鬼遮眼視而不見,無論如何,對於已婚人士,我管你們現在是第幾次約會又吃了第幾頓飯,若是用「炮」將他的軍,那已經是妨害家庭,就算男人帥的如同金城武,這床單還是千萬別滾,因為很可能讓妳吃上官司。

 

 

狀況二:他有喝酒

男人是天底下最喜歡找藉口的生物。譬如說妳暗戀已久,明示暗示好多次,只要沒說清楚講明白,他永遠會用:「我不知道妳的心意」敷衍了事,上了床卻不想談感情,清醒的人都能睜眼說瞎話說:「這是個錯誤,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更何況他現在有喝酒,事後大可推得一乾二淨:「我喝了酒,所以神智不清」,而且還能把責任推倒女人身上:「妳知道我有喝…」完全就是「知道我醉了還讓我上,所以後果自負啊干老子什麼事?」所以拜託,哪怕他只是喝了一罐酒精濃度不到六趴(6%)的冰火,如果妳的目的不是一夜情,那還是趕緊回家洗洗睡比較恰當。

 

 

狀況三:他堅持不戴套

就算只想追求一時的爽度和快感,不需要他任何的承諾,如果男人堅持不戴套,這場性愛當然也不能貿然行動,因為風險實在太大了。純玩樂最後搞出人命,或是不幸讓下體生菜花、甚至染上號稱世紀黑死病的愛滋都是得不償失。懂得捍衛自己的身體健康,要求對方尊重妳的人身意志,搞不好,他會因為妳的不容妥協而為妳神魂顛倒。

「門戶洞開」最好的時機絕對是見仁見智、因人而異,只要妳態度成熟,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只要準備好了,臨時起意的性愛並不為過,只是出來玩,就要平安回家,絕對是最高指導原則。

 

【重要公告】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