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Queenie幫欣西亞截圖,感恩感恩!!!(^_−)−☆)

跟Shane從巴里島歡度十週年紀念回來了!!!!

大家有想念我們嗎??

一回來台灣,就是整個忙忙忙~~

去巴里島遊玩的照片還在整理

大家要在部落格看到欣西亞和Shane想必還需要一些時間了

不過podcast我們這個週末會錄所以預計下個禮拜就會看到啦

在這之前,先奉上我們錄【風水!有關係】的節目

希望你們會喜歡!!!

當製作單位來敲通告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還滿妙的哈哈哈

因為不是很相信風水,再加上Shane一向很有科學實證驗證的精神

不過聽聽也好囉,就當作參考,所以就接了

我總是相信「事在人為」這四個字

不過如果有什麼提升運勢的小方法,做了會安心,讓人心定

只要不要花大錢,我也會試著去做看看

湯老師人很nice

後來在離開前真的還幫我們把節目中所說的「男丁有成法」的「丁」字給準備好了

既然有現成的,那就用吧!

我把「丁」字放在Shane睡覺的床墊下

因為現在還是衝事業要緊

至於「添丁」嘛.....

老娘還不急,所以就沒有放在我們中間了嘩哈哈哈哈


好了,我要去運動了

從巴里島放縱回來我覺得全身的肉都鬆了一圈

大家趕快去看節目







最後,我要偷偷跟大家講:

「湯老師的男丁有成法,我默默覺得真的有效哦!」


也許只是巧合啦

不過我覺得事業運好像真的有變好

反正實行起來還挺方便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