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outh Park - Super Best Friends)

我和Shane都很喜歡看South Park(南方四賤客),覺得它們的製作人實在是天才中的天才,可以把任何話題都搞得很幽默詼諧卻又不失重點
無論是政治、宗教、同性戀…等話題,都可以變成它們的内容,並且發人省思。天哪!They are real geniuses!

像這集讓我很印象深刻,South Park把全世界所有的神都集合在一起,然後像驚奇四超人似的把它們組成一隊好維護地球和平

以下是片段

不得不說欣西亞對於這樣的概念深感認同,我認爲宗教存在的意義就是如此
神不分彼此,沒有誰該是唯一,更沒有誰是真理。
每個宗教,每位神的存在,它們的出發點都是強調愛跟勸人爲善的,它們也應該平等共處
而不是相互競爭,強調誰的信眾多,誰的財力雄厚,誰用的建材最高級,搞得跟個企業財團沒兩樣。

看到上圖的耶穌跟佛祖可以團結一致地站在一塊兒…

還有下圖印度教的神跟我們的道教始祖-老子可以這樣同心一氣地站在一起…



不得不說,真的很令我感動啊~~~~~~~!!!!!!!


於是這次的podcast話題就從班長我一個人去泡北投溫泉,後來又跑去淡水,接著被兩位基督教學生搭訕傳教聊起

老實說雖然她們是說要幫我傳福音,不過在我眼中她們根本和業務員或直銷沒兩樣

有什麽不一樣?

不就是在宣傳他們公司的東西或理念然後希望我認同、或買、或是加入

總之就是爲了要壯大他們的體系就是了哪來那麽多廢話

這集的話題…必須說仍舊勁爆

因爲我們比較了一下耶穌和佛祖,譬如說誰比較帥?這一點不得不說耶穌整個大贏

也和大家分享了一些我們内心的疑慮

在大家收看或收聽節目之前

欣西亞我必須要在這裡說一下我對宗教的看法跟我們做這集的出發點

第一,雖然我偶爾失心瘋會去算塔羅牌或去拜四面佛
但原則上我不信神佛,我只相信我自己。


第二,就是因爲不信神佛,所以在節目裏我們把神佛當作一般的「偶像」來討論
意思就是只要報章媒體或普儸大衆會如何討論偶像、八卦偶像,我們就會一視同仁地說它講它討論它。

因此我們有聊到是否會性幻想Jesus or Buddha這個話題,這跟和大家聊是否會性幻想金城武或郭富城是同樣的道理

所以如果你的信眾,覺得我們竟然聊這個是褻瀆了你的至高無上佛或至尊無上神,建議你不要聼免得自己難過

也拜托不要留言跟我們辯論或説服我們某某宗教的理念其實是怎樣怎樣我們都想錯或誤會沙小的

我了解你護主心切,很想為自己的偶像護航

但是我就是沒那麽喜歡藝名叫耶穌的這位阿捏刻以嗎?

不過以後的事很難説,never say never

像我以前很不喜歡徐若瑄覺得她不過就是個三級片女星,現在整個愛她愛到一個不行

意思就是説,偶像其實是可以轉型成功的

我自己也很期待接下來佛祖跟耶穌會怎麽走

然後對它們的周邊產品會很阿沙力的掏錢買下企就像我對濱崎步死心塌地不離不棄一樣

她現在聲音整個爛掉我還不是照樣買單(囧)




OK!那麽注意事項交待完畢,有興趣,夠open-minded的你就趕快去收聽吧!







{網路綜藝節目}sexy Buddha, sexy Jesus

Sexy Jesus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