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討論我們對「整形美容」的看法

我們對「整形美容」的看法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近幾年臺灣愈來愈流行所謂的「微整形」

部落格上總是看得到版主分享他們去「微整形」的體驗文

一張臉愈變愈精緻,每個女孩兒們愈變愈像洋娃娃

接著就會看到他們繼續囘診,從剛開始的一個地方,到繼續加工其他地方

然後定期「送厰維修」,好永久維持下去。

因此,今天欣西亞和shane就要來帶大家討論一下我們對「整形美容」的看法

無論是動刀的、動針的,都想來和大家聊一下。

看著別人用後天人工加工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更美,我們覺得如何?

其實欣西亞認爲「整形」或「微整形」本來就好與不好之分

女生看到自己變漂亮心情就會變好

不然化妝是化心酸的嗎?

而根據統計:如果世界上多一點快樂的女人,地球距離毀滅的時間就會拉長,世界也比較容易和平。

這是誰說的????當然是敝人說的呀傻孩子XDD


老實說欣西亞也很想去微整形

本人的臉還有身材確實有很多地方需要維修,很多地方我自己也不滿意

遲遲沒去做的原因是因爲害怕自己會沉迷,想說「好還要更好」

畢竟追求美麗是沒有界限的

然後就會像強迫症上身一樣把臉弄得失去「人味」(老娘我已經沒啥人性了,再失去人味我就是枚不折不扣的禽獸柳~囧)

因此覺得還是不要開啓那扇門好了(我是俗辣)

不過這也不代表我將來不會去做

等到哪天看鏡子我實在受不了自己的長相、一看到拳頭就想舉起來再説吧XDDDD

大家對於整形美容還有微整形的看法如何呢???

有沒有人做過?

做的心得又是如何????

還有,如果覺得有推薦的美容診所跟您已經是長期合作廠商的醫生(←highlight畫重點XD)

請別嫌棄也可以用留言的方式和班長我大力推薦一下

我跟shane絕對不反對整形哪

所以這類的情報也想搜集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市井小民的心情相信大家都能體諒厚????XD


那麽,請收看這次的節目,希望你們會喜歡!




{網路綜藝podcast}討論我們對「整形美容」的看法









↓繼續歡迎各位的加入↓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