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長期follow欣西亞的朋友都知道對於下半身保養我一向走清爽無負擔的巴西式,這件事的啟蒙都要歸功於Shane,他認為既然頭毛大家都會整理,那陰毛自然也要修剪,否則在床上用如同亞馬遜叢林的下半身坦誠相見,除了在前戲時不曉得該如何啟口,開工時也落得人吃人一嘴毛的下場他自己也會定期整理,畢竟單身時在床上經歷過太多叢林冒險...

 

22.jpg

「當女生脫下內褲的那一剎那,我彷彿化身印第安納瓊斯,必須在撥開密密麻麻的闊葉植物才能尋得寶物」

「嘩~聽起來真刺激,那好玩嗎?」我聽得眼睛都亮了

「怎麼可能好玩?熱帶雨林充斥著各種氣味,硬著頭皮吃感覺就像用牙線剔牙,毛還會跑進鼻孔裡,甚至扎到眼睛,很危險...」他說到這裡我已經笑翻。

 

問他喜歡什麼造型?他覺得巴西式最可口,視覺效果一目了然之外,口感更如同剛煮好的水餃,皮薄多汁,呷落誒唰嘴,女生頓時變成孔雀香酥脆,愈吃愈有味XD

我個人也傾向於修光光,除了清爽無負擔,也因為下體毛髮較粗硬,修完總會有刺癢感。

通常是用塑膠刮鬍刀趁洗澡時刮乾淨,這次在Weelove葳樂專業熱蠟除毛沙龍的邀請下,有了這一次的完美體驗。

 

一走進位於新竹的店址,美好的環境及設計已經讓我的心情完全得到放鬆。

2.jpg

(新竹的店址位於二樓。從右側旋轉樓梯上樓就能是大門口,綠意盎然覺得身心靈已然放鬆)

 

一進門,就看見牆上的招呼語,身為女性,一定要懂得寵愛自己,因為我們值得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3.jpg

 

踏入店內,窗外燦爛的陽光從落地窗灑進室內,整體設計看起來溫暖且具有質感

 

19.jpg

(接待處潔淨明亮,清新可喜)

16.jpg

18.jpg

(不難看出老闆娘從事室內設計,對於美感和質感的呈現取得完美平衡。讓欣西亞一踏進店內已經發出好幾聲讚歎)

 

親切的接待人員送上茶水先讓我填資料,了解客人是否對保養品或藥物過敏,並且清楚來個行前說明

11.jpg

 

如果想嘗試熱蠟除毛,貼心提醒療程前不要在私密處做醫美或果酸換膚,若有曬傷或傷口也不適合做,總之,帶著一個樸實無華未經加工的下體前往,是最好的選擇

 

1.jpg

 

為了避免做完熱蠟除毛會痛得哭花妝容(事後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XD)欣西亞趕緊先拍了許多美照,順便帶大家認識環境

首先,是提供客人休憩以及補妝的公共區域

12.jpg

為了讓客人保有隱私,並且在輕鬆的氛圍下進行療程,Weelove僅規劃了三間美容間。每個房間的主題還不一樣哦!

14.jpg

 

 

17.jpg

 

21.jpg

 

療程開始前會先更衣,穿上他們所提供的鬆緊浴巾然後淋浴,浴巾的毛料厚實、觸感溫柔,看得出老闆娘用心嚴選。

這次負責欣西亞的是美容師Blaire,我是個超級怕痛的人,但她的親切和專業讓整個療程更為放鬆愉快,在正式除毛前,她會先消毒避免感染,除毛時一鼓作氣、一氣呵成,除毛後立刻用手蓋住部位減輕不適,這一連串的專業讓我安心地把自己交給Weelove,雖說對痛的忍受度因人而異,但像欣西亞這種連打針都怕的人也能hold得住,我認為妳一定駕馭得了,搞不好還覺得不痛不癢哩。

 

15.jpg

(貼心的老闆娘還為客人提供了可愛的蝴蝶抱枕,如果太過緊張需要舒壓,抱緊粉嫩的抱枕就不怕啦!)

 

Blaire適時跟我聊天,對於我的疑惑全部有問必答:「現在要做什麼?」「妳要開始撕了嗎?」「那這邊會很痛嗎?」「噢~等等,先讓我深呼吸一下」令人著實感受到她的同理心。(跟各位報告!我曾經碰過那種鐵面無私的美容師,完全不讓客人有心理準備,上了美容床他就撕紅眼的開工,一個療程下來背都濕了,下體猶如走完蛙人部隊的天堂路,既驚嚇又淒慘。)

 

做完之後透過鏡子和下半身四目相望,我忍不住發出讚歎!真的處理得很好,根本是給了雜亂無章的下半身還我漂亮拳,而且飄散出冷泡烏龍茶入喉還會回甘的小清新,我決定從此要稱呼我的下半身林志玲XD

 

療程做完還能在休息區休憩及補妝。我真的以為我會痛到飆淚哭紅眼,事實證明是本人想太多。

不過既然來了,環境又這麼舒適,還是得假裝補補眉毛,假掰放空一下....(大笑)

8.jpg

(好啦!其實這張照片除了補眉毛,重點是想讓大家看看我身上這件洋裝的背面,有沒有很威?)

20.jpg

療程做完後會收到Weelove的保養試用組,裡頭有張小卡明確告知除毛後會有的狀況以及如何護理,讓客人回家後保養更安心。

 

4.jpg

 

如果除毛完不知道如何保養,除了提供試用組給客人,Weelove也販賣全套私密處保養系列

 

10.jpg

 

 

用塑膠除毛刀除毛跟專業熱蠟除毛,平平攏系修光光,兩者究竟有何不同?前者由於不是斬草除根,完全無感,修完皮膚觸感不夠柔嫩平滑,毛髮生長快,每兩~三天就要修一次,後者連根拔起,較為有感,但皮膚觸感柔嫩光滑,比較不會因為刮毛而導致顏色暗沉,時間撐得較久,大約兩個禮拜才會看見生出的毛髮(但也要看個人體質)。

 

這次和葳樂專業熱蠟除毛沙龍的體驗合作讓欣西亞非常滿意

讓我走進店家猶如踏入世外桃源,體驗了最專業舒適的除毛過程,也享受到身為女人寵愛自己的幸福。

9.jpg

最後,謝謝當天接待我的Weelove葳樂專業熱蠟除毛沙龍 團隊

每位不但都是顏質高的美少女,重點是態度親切,手法專業,帶給我一個如此美好的午後體驗。

7.jpg

(本篇文章與Weelove葳樂專業熱蠟除毛沙龍邀約合作

Weelove葳樂專業熱蠟除毛沙龍官網:http://www.weelovesalon.com/

FB粉絲團:請搜尋『Weelove 葳樂專業熱蠟除毛沙龍

價目表

24.jpg

新朋友第一次體驗一律85折唷!

趕快加入Weelove的LINE或撥打電話預約吧!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