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親愛的欣西亞你好:

我就單刀直入地說了,請問:「在性愛上,要如何婉轉拒絕男人,他們才不會失望?」當然並非自己不喜歡炒飯,只是,生活裡一定有「不想要」的時候,這時候如果對方性致勃勃,又不想勉強配合,該怎麼say NO,才不致於讓男人覺得我在潑他們冷水?哦~sorry...本來想問得精簡,但我似乎說太多了... From 戀愛中的女孩

 

Dear 戀愛中的女孩:

既然妳開頭單刀直入地問了,那我就簡單明瞭地回答:「在性愛上,就算很禮貌很婉轉地拒絕男人,他們就是會失望,就是會覺得被潑冷水,那還真的是...無可避免呢(敲木槌結案!)XD」不過既然傷害還是會造成,把傷害降到最低便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是說,人都有性慾噴發的時候,那感覺就像癢了要搔抓、餓了要吃飯一樣,如果不能動手抓或找東西吃,那真的會讓人森氣氣,更何況當男人精蟲上腦,不射得火樹銀花,憋在體內真的會內傷,甚至自爆,雖然解放精蟲他也可以自己來,但,既然有溫熱的肉體可擁抱,有層層的寶穴可探險,誰想將寶貝玩弄於股掌之間?

 

了解男人的想法和需求後,現在欣西亞就來帶大家實際演練三種在床上最常拒絕他們的方式。

第一最常見的理由就是「我今天好累」。但我發覺這招很快就被男人破解,因為他們會說:「沒關係,妳躺著不要動,一切由我來就好」然後妳就GG惹,畢竟這不太好反駁,也顯示對方堅定的決心,於是十個大概有八個女人會被說動,然後就硬著頭皮上了,結果也不一定不好,有的從好累變成play,有的從好累變成更累,但整件事歡喜收場也不無可能。

 

第二個則是:「可是我姨媽來了耶」。我認為這是較為安全的答案,言下之意就是:不是我不想,不是你沒有魅力,只是紅燈前必須停車啊~!不過,這招也有可能會被破解,就是如果男人會記錄女友的經期,回說:「可是姨媽不是上禮拜才來過?」那妳也立刻GG。「什麼?不會吧?怎麼可能?」當然有可能,因為我就被Shane拆穿過啊XD。而且別以為男人記錄經期是種貼心,其實不是,他們根本就是在算安全期,希望能中出還能不戴套,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

 

最後一個手段就是:「那不然我幫你吹出來或是打出來好了」,走一個無魚蝦也好的折衷概念:雖然無法讓你入寶穴探險,但起碼我也展現了誠意。啊恩勾有些男人會「蛤~」一聲,然後嘟嘴說:「如果不是寶穴那我寧可什麼都不要」,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也非常有原則。不過對女人來說剛好正中下懷,因為這下換成他拒絕妳,而不是妳拒絕他,我想妳心裡會比較好過。

 

說了這麼多,我必須要重申:在床上,無論怎樣婉轉拒絕男人,都無法避免讓他們失望,所以,做自己,好自在。不過,如果他是個很棒的男友或老公,在義正言辭拒絕之前,妳也許可以多想三秒鐘,捫心自問:老娘是不是真的無法配合?不是要妳勉強自己,但這是對他的一種體貼。

 

【重要公告:欣西亞新書上市!】

到底是好男人難找,還是好女人難當?
愛情中,如何成為容易讓人上癮又著迷的好女人?

欣西亞2018年最新力作《好女人像毒藥,讓男人惹不起也戒不掉!》

清楚點出:現今男女相處問題、夫妻生活困擾、婆媳&外遇問題,還有人生經營之道。

教你魅力獨具,讓他魂牽夢縈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 http://bit.ly/Cynthia2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