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每隔一陣子欣西亞會將FB粉絲團私訊裡頭的問題做整理,然後再分門別類統一回覆,其中有個分類叫性愛,裡頭再細分成各個部門:不夠性福啦、有怪癖啦、太快發生啦(包括太快上床,或是對方太快繳械)...等等,最近,有個部門重新吸引到我的目光,就是:無性生活。

當然,這話題也不是未曾出現,我文章也寫了不下好幾次,但這幾天收到的疑惑,幾乎是在交往時期就被「取消福利」了,也就是:我們從來沒做過、男友對我性致缺缺、他總是臨陣脫逃,其中還有人已經訂婚,卻遲遲沒試車,這實在令人驚訝!而我也發現當女孩碰上這樣的情況,第一個解讀是「他很尊重我,所以才沒把我撲倒」,第二個則是「會不會是我毫無魅力?」第三才會偷偷懷疑到對方身上「難道是他有問題?」都讓我很想一巴掌呼醒她們。

 

首先,男生有沒有可能太過害羞或尊重女生到不把她撲倒?我認為一點也不可能。事實上,在速食愛情催化下,還在曖昧期就已經上床的男女比比皆是,男人的心態多是不吃白不吃,當他覺得有機可趁就會緊緊把握。不過,確實有男人擔心自己會錯意,所以不敢採取行動,案例是女生約我的一個男性朋友去旅遊,訂旅館時有說不介意兩人一室,最後孤男寡女一起過夜,但他就是不敢越界,後來這件事被我念到臭頭,是說女生都已經暗示得如此明顯,你竟然不解風情,枉費人家一番苦心。結論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確實有可能因為太害羞或尊重而不碰妳,但假若雙方已經確認彼此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這個福利正常人一定會兌現,而且還愈快愈好。

 

再來,會不會是女生毫無魅力?這實在令我覺得心疼,明明問題出在男人,結果女人還要檢討自己,對自身產生懷疑,整個有夠淒慘。說穿了,男人有洞就想鑽,精蟲上腦就衝動,跟魅力根本沒關係。不過一般來說,交往中的無性生活並非沒有親密關係,摟摟抱抱上下其手到摳摳摸摸都會,只是到了最後關頭就踩剎車,可能突然表示「他累了,改日再戰」,或是緊緊擁抱妳說:「時間晚了,先休息吧」,也聽聞男生中途去廁所,結果回來後就睡了,便這麼離奇地為整件事畫上休止符。如果妳碰到的是這樣,請提高警覺,一、兩次還有可能,頻頻發生絕對有鬼。

 

以上兩種情況,第一種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碰妳的,我推測應該是男生本身性致缺缺,所以連親吻愛撫的甜頭都沒有,他也有可能自認size太小,所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來個深藏不露,避免所有會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場面,因此跟女生保持一大段安全距離,能不發生就不發生。第二種則是他很可能凍未固而無法跑完全程,也就是雖硬得起來,但像甩炮一觸即發,前戲還沒結束,他已經GG惹。

 

其實這些問題都不是世界末日,找醫師諮詢就能得到良好的解決,難就難在男人普遍不願面對,如果兩人才在交往之初,那更是難上加難。無論如何,男人也許能自欺欺人,但女生千萬不能逃避,多注意多觀察,必要時鼓起勇氣溝通,甚至陪同就醫,才不至於讓自己的性福權益睡著了哦!(好老派的結尾啊XD)

 

【重要公告:欣西亞新書上市!】

到底是好男人難找,還是好女人難當?
愛情中,如何成為容易讓人上癮又著迷的好女人?

欣西亞2018年最新力作《好女人像毒藥,讓男人惹不起也戒不掉!》

清楚點出:現今男女相處問題、夫妻生活困擾、婆媳&外遇問題,還有人生經營之道。

教你魅力獨具,讓他魂牽夢縈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 http://bit.ly/Cynthia2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