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撰寫兩性文章多年,欣西亞常呼籲女孩們採取行動,勇於抓住自己的幸福,事實上,面對人生愛情是如此,說到床上的性福,也要身體力行,因為「性福就掌握在手中」。因此,我總是鼓勵大家手指向下,努力探索身體的奧秘,畢竟sex就跟開車一樣,若不熟悉自己的身體開關,不曉得高潮在哪裡,跟妳同車的男人就會隨便亂開,妳的點明明在富貴角,結果他跑去鵝鑾鼻,反而可惜了那一柱擎天的燈塔。總之,知道目的地,女人就能像GPS一般精準導航火箭要射擊的地方,讓他一發即中,再發再中,百發百中,大家都射得火樹銀花!

 

 

啊恩勾。有些男人的心態是很微妙的,一旦知道妳在性愛上自給自足,他就會覺得不被需要,所以小怪獸才會將玩具外觀設計得曖曖內含光,不仔細看根本不會察覺,不過為了讓心愛的人不alone而撒比西,小怪獸這次推出能夠雙人互動的「蜜棒」,要和男人一起「屌打」妳的全場XD

 

 

7.jpg

(蜜棒不但外形設計卡哇伊,連包裝都可愛得令人尖叫!左邊是蜜棒+變身道具的主要商品,右邊兩樣可用加購價購得)

 

1.jpg

(開箱後的「屌」樣)

 

這次一開箱,欣西亞的腦海立刻浮現美少女戰士的slogan: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因為蜜棒搭配三款變身裝:乖巧的蠟燭(左)誠實的手銬(中)覺悟的皮鞭(右)

5.jpg

 

看起來就像月野兔的魔法棒,就算男人要加入較勁,也不會有威脅感!

8.jpg

 

首先,換裝前的蜜棒有15°的夾角,更能容易貼合G點,圓頭上五條ling線增加摩擦感,帶來不同的喜悅,頭部軟連結可以靈活轉動,上下左右都給予刺激,哪裡癢就抓哪裡,宛如胯下的不求人。

12.jpg

開機兩分鐘恆溫自動加熱,體驗真人般的體溫,讓自耕農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值得一提的是蜜棒馬達升級,並增加穩定度,且棒頭強震,棒尾減震,手持許久也不痠麻。

 

變身後的蜜棒更是驚喜不斷,適合男女雙人角色扮演,誠實的手銬用於另一半的大隻佬,不管直徑多粗通通銬得住,上頭還有刻度讓人發出會心一笑

Shane看見口中直呼說:「什麼手銬(handcuff)?應該是屌銬(cockcuff)才對!」

10.jpg

 

覺悟的皮鞭上記錄著鄉民傳說中的30公分,除了微微抽打,用來挑逗各個敏感處非常有fu。

11.jpg

 
乖巧的蠟燭則一點也不乖巧,因為它根本就是一隻靈活的舌頭,舌尖誘惑,舌片撩人,如果他累了想開外掛,妳同樣享受得到口中的酥麻快感,以上三者皆可搭配蜜棒的震動模式使用,發揮創意擁抱高潮迭起的夜晚,不怕你們不玩,就怕你們玩不完。

1.jpg

蜜棒的震幅雖強,但只有35低分貝,除非有人叫得太大聲,否則使用時一點都不高調,而且完全防水,要帶進淋浴間玩樂也很安全。

貼心提醒它的充電孔在下方,要打開蓋子才看得見,這讓沒什麼慧根+很心急想跟蜜棒互動的我找了很多下,大家千萬不要學嘿!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舉手發問:小怪獸一向標榜智能操控,請問這次還有手機藍牙連線APP的功能嗎?Of course!

15.jpg

(英文介面是因為要跟Shane一起互動,所以設定成英文他比較上手XD APP有中文請大家不用擔心)

 

除了能讓各位輕點、摩擦手機螢幕即可high翻天,遠程遙控的功能也還是有的,可透過LINE、 WeChat、 Imessage、 WhatsAPP就可邀請異地的情人(or炮友)遙控蜜棒

尤其是炮友,如果他光靠指尖刷屏都無法創造妳的高潮,見面打炮還可能爽翻天嗎?

如此一來就能在赴約前先過濾對方的功夫,省得浪費時間浪費錢。

3.jpg

 

邀請妳的另一半加入歡樂變身的性愛之夜,讓兩人透過蜜棒更了解熟悉彼此的身體,讓角色扮演更為有趣,創造更不同以往的激昂火花吧!

13.jpg14.jpg

(本文為小怪獸邀約合作)

官網這裡買 http://bit.ly/2zTRpKw

粉絲團SISTALK蜜曰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SISTALK.tw/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