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明明水星逆行已經過去,照理說懷舊風應該刮得差不多了,但Shane這幾天卻搬出一大箱從前的照片收藏,裡頭不乏許多前女友的倩影跟兩人來往的情書,邊整理邊回憶這些「兒時記趣」,也一一和我分享。晚間開直播和大家聊天,談到「舊情人」三個字,Shane提到第一任前女友Nicole,自曝人生有一大段時期,就算已經有了現任女友,卻還是忍不住頻頻回頭找Nicole滾作堆,睏作伙,甚至發展到讓她搬進來同住成為室友,兩人正大光明出雙入對,重點是:現任女友還沒抗議,哦買嘎!聽得欣西亞膛目結舌。

 

「這太鬼扯了,你當時的女朋友是犯傻了還是鬼遮眼?」我嚷嚷。

 

「Nicole通常都會跟我的女友變成好閨蜜,兩人一鼻孔出氣抱怨我的種種,無形中拉近距離,讓女友覺得她無傷害不會逾舉,事實證明我們都在利用她的信任」Shane回答。

 

「那你當初為什麼會一直回頭找舊情人Nicole?明明在一起就是會吵翻天,那為什麼分手後還是跟她當炮友?」我實在很好奇,

 

於是Shane歸納出以下重點,在此提供給跟我同樣困惑的女生參考。

 

一:舊情人是青梅竹馬,凡事都擁有第一次的回憶

以Shane的case來說,Nicole不但是他的青梅竹馬,兩人有共同成長的回憶,更是他的初戀,連彼此的第一次都是給對方,這對兩人來說都意義重大,所以就算分手,也還會再回到彼此身旁。我覺得這就好像倦鳥歸巢、浪子回頭,更像是剛生下的動物睜開眼會將看見的第一個生物認作媽一樣,前任是青梅竹馬+初戀+第一次的組合猶如鐵三角,女朋友確實難以攻破。

 

二:男人往往認為舊情人是最了解他的人

舊情人為什麼同常會變成男人的紅粉知己,原因就在於他覺得她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所以就算分手後,若跟現任出了問題,就還是會找前女友訴苦,互聊心事以後就順便滾上床。Shane說這種情況發生太多次了,他總會在跟女友吵架後找Nicole談心,剛開始的動機是覺得Nicole有跟他交往過,所以比較可以用前女友的身份來分析事情,誰知道聊一聊他的手就會忍不住亂摸,接著擁抱,等到天雷勾動地火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三:跟最熟悉的陌生人做愛有種舒服的親切感

明明是陌生人,卻又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光是這種稱號就有種令男人難以抗拒的魅力。舊地重遊的滋味難免教人回味再三了,更何況現在是重回寶穴,更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如果彼此都有男女朋友,擁抱著不屬於彼此的身體,抽插著不屬於自己的洞,偷著不屬於自己的人,那種共同偷吃的犯罪感和刺激感反而會讓他們更惺惺相惜(寫到這裡真的好想罵他們狗男女!)

 

「我的天哪!難道正宮女朋友啥都不能做嗎?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防堵這一切的發生?」我問。「其實真的沒有耶...」Shane歪了頭想了一下,繼續說:「其實男人回頭找前任,不是妳提防得不夠多,也不是他不懂得避嫌,真的就是他不夠愛妳,所以妳能做的,就是放生!」後來我問Shane還有跟Nicole聯絡嗎?他回答早在跟我結婚前就寫了一封好長的信告訴她: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了,所以別再浪費彼此時間吧!結果Nicole徹底死心,短時間內跟男友閃婚,從此便失去聯絡了。不過我還是要感謝自己慧眼獨具,做出把Shane從美國帶回台灣的決定,啊捏他就不會上演走在路上還巧遇舊情人的戲碼,所以,如果這是一項選擇,把男友或老公帶離可能邂逅前女友的環境,不失也是種好方法。

 

 

 

【重要公告】

 

好女人封面.jpg

欣西亞2018全新力作:【好女人像毒藥,讓男人惹不起也戒不掉!】熱烈搶購中!

走過交往、結婚這一段15年的長路,欣西亞直搗核心,
要給那些一巴掌仍呼不醒的傻孩子們,一些真言與貼心叮嚀、囑咐:
交往、相處、相愛,其實就是一場利益交換,「關係對等」愛就存在。
經營得宜,你散發的致命吸引力,才會讓他甘願「這一輩子,沒有你不行!」

忠言逆耳利於行,毒藥苦口利於病

5/24(四)凌晨博客來網路書店【欣西亞新書獨家簽名版】開賣
要搶要快!(當日會打79折,約莫250就有了!🏃🏃🏃
➡️ http://bit.ly/Cynthia2

 

6/9(六)下午2:30在金石堂信義店有新書見面會💗
歡迎大家來看欣西亞和Shane耍寶同樂😃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