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去年在日本熱銷的一本真人實事小說「老公的陰莖插不進來」,也在台灣掀起一陣討論。基於好奇心和關鍵字(是「陰莖」不是「插不進來」,趕緊澄清否則Shane會森77 XD),欣西亞立刻拜讀了大作,作者每次因為老公進不來卻又得硬著頭皮接納而搞得腥風血雨的場面,被她用生動詼諧的筆觸敘述,應該也是一種苦中作樂吧?而明明是如此悽苦的故事,我卻在笑聲中閱讀,最後竟為他們夫妻間互相守護的愛情所感動,忍不住熱淚盈眶,還真讓人始料未及。總之,「無性夫妻究竟有沒有愛?婚姻是否能維繫?」我覺得書裡面有很實在的答案。

 

然而,邊看作者的敘述,內心邊默默幫他們診斷這個「進忌問題」,老公插不進來似乎只是跟老婆的size不吻合,因為書裡有說後來她就默許另一半買春的行為,意即換了坑以後,蘿蔔就又放得進去了,這讓我也想到有網友曾來詢問「跟老公的尺寸卡卡」,這個卡卡真的是過大、塞不下、硬放會不舒服,當鄉民的三十公分變成「中看不中用」,那要怎麼辦?

首先,我能想到的解決方案是先用潤滑劑試看看,因為有時候陰道乾澀確實會引起無法進入,或是導致疼痛,不一定真的跟尺寸過大有關。如果潤滑劑毫無效果,就像書裡頭的作者拿了嬰兒油,結果竟得到血流成河的下場,那請尋求醫師的幫忙,總之,「閃開,讓專業的來!」也好過像隻無頭蒼蠅胡亂摸索。不過,假使面臨的狀況真的是進退兩難,性與愛無法兼具,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另一半無論是過大還是過小,過軟還是過硬,過長還是過短,反正size就是沒法跟我們的下體相吻合,這時候就要套句Nokia的名言:「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自己來,比較快!是說現在的震動棒或按摩器大小粗細能任君挑選不說,作工還相當精美,若隨身攜帶不小心露餡,旁人也不容易看穿。在外型上早已擺脫斯巴達三百壯士的筋肉人形象,帶進臥房男人也不會覺得受威脅,就算老公的陰莖插不進來,一顆在手也能享受愛如潮水,他打他的,妳插妳的,大家各取所需,頗有「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的fu。不過看到這裡相信也有人覺得好撒比西,忍不住汗涔涔而淚潸潸,是說如果想製造互動感,有些玩具還能透過手機螢幕操控,進一步染指妳的下體,所以如果他想在老婆的胯下畫圈圈或彈奏一曲土耳其進行曲,都悉聽尊便,人家是隔空打牛,你們是隔空搔癢,比大衛魔術更時尚(按讚)。

 

最後,老公的陰莖插不進來,怎麼說是插不進下半身,我揣測著人的洞口還很多,前面行不通,不曉得後面是否就能芝麻開門?反正能戳的都戳戳看,搞不好就這麼督督好得督進去也說不定。結論是山不轉路轉,插不進來並非世界末日,發揮巧思和創意,照樣能掌握性福的快感。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