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欣西亞在文章「我想被把妹!三個讓男人想「把妳」的秘招」中提到:如果想讓男生注意到妳,並且主動約妳出去,「調情」是其中一項不可或缺的要素。根據我的觀察,亞洲人在調情這一塊比西方人較不拿手,原因是西方社會很容易跟陌生人產生互動,譬如說在路上不小心跟別人對到眼,台灣人多半趕緊將眼神移開,但美國人就會點頭示意,此時,如果郎有情妹有意,光靠眼神撩撥,就能製造機會調情。這點我認為除了害羞的民族性,也跟環境有關,畢竟在台北街頭,若跟路人眼神交接,多半會害怕他另有所圖,像是被拉去購買愛心筆或推銷護膚產品,所以通常是頭低低快速通過。

調情是門藝術,做多了流於刻意,做少了對方又會一頭霧水,有些人天生流著愛放電的血液,做起來自然不假掰,不但成功勾住異性的注意力,也提升自身的好感度,是說這個人就是我的老公Shane,記得在美國的時候,我們靠他跟別人打情罵俏得到不少好處,像憑著半票入博物館參觀,或在一家餐廳整整吃了半年的免費好料,而且不只女生,連同志他也搞得定XD

 

Shane覺得女生如果要跟男人調情,首要條件是「不能害怕直視對方的眼睛」,尤其在對談的時候更是。當妳凝視對方,再偶爾搭配微笑點頭,表示妳正用心傾聽,並且同意他的觀點,男人會因為妳的專注感覺自信,連帶提升對妳的好感。此時眼神很重要,不是「緊盯」,而是流露讚許或崇拜的姿態,如果真不曉得怎麼做,讓眼睛充滿柔和喜悅的神情也是個好方法。如果要把電力提升,可以搭配肢體觸碰,譬如當他展現幽默感,女生可以邊笑邊輕拍他的手臂,如果想讓他更撩下去,可以說:「哇!你最近有在健身喔?怎麽這麼緊實?」男人通常表面不說,卻會暗爽在心頭,而在茫茫人海裡,如果妳是唯一可以讓他暗爽的異性,他一定會被妳吸引。Shane也貼心提醒大家,輕拍時,「手背」比「手掌」更自然,而且不具侵略性,因為如果用手掌,多半會有「摸」的感覺,有點太過親暱,而且如果有手汗,也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將男人的視線帶到自己身上的部位也是個好方法。像在言談間看著他的眼睛,然後撩撥自己的髮絲、撫摸頸項,更高階的則是將吸管含進雙唇裡喝飲料、或邊傾聽邊補擦個護唇膏,都是不錯的調情舉動。

最後,Shane一舉突破盲點:女人要跟男人調情實在太~容易,易於反掌。只要妳勇於主動,釋出善意,先將注意力給對方,很少男人不春心蕩漾的。所以,說了這麼多方法,還是要鼓勵大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等會兒有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面對幫忙結帳的男店員,在「謝謝」後不如多說句:「辛苦了」然後伺機插入一些瑣碎的談話,慢慢培養和訓練,妳就會成為調情高手。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情 兩性 愛情 男女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