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謝謝廠商邀稿。是說欣西亞家裡三隻喵星人都比不上這一隻啊!)

每次談到如何在愛情裡當個霸氣的姐,而不是懦弱的妹,欣西亞就會告訴大家:「去養一隻貓,然後把自己變成像貓一樣的女人」,言下之意就是很多人談戀愛常把自己搞得像條狗,男人傳line說要約會,她立刻不假思索說OK,歡天喜地的模樣就像要被帶出去大小便一樣,另一半說東她不敢往西,坐下、握手、滾一圈全部言聽計從,而且也很好哄騙,老公摸摸頭說聲「乖」她就一切既往不咎,殊不知對方在外已經發情許久養了好多小野貓,尤其老狗變不出新把戲,貓咪卻是愛玩又調皮,如果懂得講貓咪神秘獨立的個性應用到愛情,愛撒野又勇於嘗鮮的精神帶進性愛裡,傲嬌又性感的妳絕對讓男人愛不釋手。

 

事實上,女人雙腿間早已隱藏著一隻pussycatpussy這個單字是下體的暱稱),正等著我們調教和開發。貓咪雖然愛撒嬌,但其實很看心情,這跟女生的下體簡直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他們性情陰晴不定,但只要能掌控自己胯下的小野貓,對它瞭若指掌,妳就會知道身體的性感開關,將調皮的靈魂釋放出來,在床上大膽使壞,對愛人盡情撒野,也為生活增添刺激快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次SISTALK Monster Pub小怪獸推出最新玩伴喵小野,可愛的造型根本不會聯想到是情趣用品

26.jpg

喵小野是英短灰貓,google了一下照片,本尊讓我超喜歡,因為他看起來既高貴又神秘,然後又帶點壞壞的感覺,根本就是貓界的格雷總裁(≧∇≦

19.jpg

 

下載好Monster Pub小怪獸 APP後就可以一步步朝著「貓女」之路前進囉!

喵小野有主人限定的專屬App皮膚

11.jpg

當妳發揮創意用手指在螢幕上點擊、滑動時,就會出現可愛的貓爪,一指觸控就會出現一隻貓爪,兩指就會出現兩隻。

如果不想自己來也沒關係,裡頭還有八個內建模式,讓妳化身小魔女doremi為下體彈奏一曲爽翻天的快樂頌!

9.jpg    1.jpg

 

又或者,也可選擇會員自彈自唱編好的旋律,一看歌曲的命名就知道曲曲動人、行雲流「水」

令人體驗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的fu

7.jpg

而且,它還支持Apple Watch,方便帶著喵小野出門,讓妳隨時隨地都能透過Apple Watch APP操作八種震動模式。這麼一來,無聊的上班、冗長的車陣,甚至偌大的電影院,都可以偷偷跟自己的貓咪培養感情,隨時隨地引爆小宇宙高潮。

28.jpg

更厲害的是,APP裡頭還有「遠程遙控」功能,就是能從Line、WeChat或WhatsAPP邀請對方透過手機螢幕遙控小怪獸,進一步「可遠觀也可褻玩焉」染指妳的下體,做到隔空抓癢的療效XD,苦情的遠距離情侶不需再望梅止渴,而是隔「貓」搔癢,約炮前也可先驗收網友的彈指神功,滿意了再出門,不致於浪費計程車或摩鐵錢。(以下是欣西亞邀請Shane的示範。然後整個「療程」結束還跑出這種字串也太好笑啦哈哈哈哈哈)

  13.jpg  17.jpg

 

最後,如果很懶惰只想玩完洗洗睡的人,按壓喵小野的尾巴就有八種不同震動模式,一律把妳搔得含笑半步癲直達爆炸的最高境界。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震動幅度,由於新版鎢鋼馬達更強震,新版進口藍牙晶片安全穩定所以喵小野活力十足,不怕妳不玩,就怕妳玩不完!

是說連我們家的喵星人都玩瘋了,喵小野怎麼都不會累?活蹦亂跳不說,還一直撞到我跟前進後退轉圈圈,真的是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呀!(≧∇≦)

是說買來當作給貓的玩具我覺得也挺好的,真的超有樂趣XD

24.jpg

玩完後還可以幫喵小野評分。根據喵星人的反應我想一定是「爽」無誤😂

18.jpg

總而言之,2018年除了聽SHE的波斯貓,還能身體力行跟著貓叫春迎接春天,不過喵小野本身很安靜,所以除非妳叫太大聲,否則不會有男友破門而入然後變成羅志祥唱的「到底你有幾隻貓,為什麼會那麼吵?我看了嚇一跳,差點快昏倒」情況出現,所以請大家在使用時,如果不想被家人或室友發現,千萬要咬緊下唇哦!

20.jpg  

【購買連結】

SISTALK小怪獸官網 https://goo.gl/pvrqpJ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STALK.tw/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