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年前尾牙場大爆炸,社群軟體上滿滿都是朋友吃尾牙、參加抽獎的動態,當然還有老闆長官被拱著捐出更多獎金跟加碼,好不熱鬧!除了這個,同事間趁著醉意,拱著說要舌吻還是互親臉頰,或是十指緊扣,都成了台上的餘興節目。

跟朋友聊到這個話題,友人N說:「記得上回公司尾牙玩這套,男女同事被要求邊十指緊扣邊親吻,結果男的沒事,女的卻在時候喜歡上對方」我更深入地問:「親吻是嘴對嘴還是親臉頰?如果是親臉頰應該比較安全,不至於會在女生內心激起浪花」友人P則補充:「但我覺得光是十指緊扣就足夠讓一個女生有戀愛的感覺耶」,結論是平平攏系肢體接觸,但有時接觸的深淺不是造成異性間化學變化的關鍵,接觸到「對的部位」才是。

 

這讓我想到有個應召女郎在做生意時,雖然能張開大腿和客人發生關係,卻會告知對方:「我全身上下你哪裡都能親,就是不能吻我的唇」,因為對她來說,兩者雖然都看似「拿鑰匙伸入鑰匙孔」的舉動,但能真正打開她心門的卻不是屌,而是舌頭,親吻這個舉動比性愛更讓她對對方容易產生親密感。可見親吻的威力大過抽插的戰鬥力,淺淺一吻足以讓女生感受雷霆萬鈞,因此,每當讀者問我:「想要一夜情,卻害怕自己動情而陷下去,有沒有什麼好方法?」我就會跟她分享這個應召女郎的開業原則,「不過如果男生真的很想親呢?怎麼辦?」讀者繼續追問,「那妳就對他『先摸頭,再壓頭』啊!意思是請他親下面,反正兩個都是口,應該沒差吧?XD

 

啊嗯勾道行有分高低,心蕩神馳的level就因人而異,俗話說一種米養百樣人,一個move就有可能讓一百個人高潮,那個move就叫做牽手。所以張惠妹才會唱:牽手!牽手!我的熱情全年無休,我要今夜刮起颱風,可見握個手的確能讓很多姐跟妹子在心裡作風颱。探究其中奧義,我想是因為這是互相吸引的異性才有的舉動,意思是就算上過床的炮友不見得會做,而曖昧中的小倆口倒會透過手拉手表示好感,更別說十指緊扣,隨著彼此指頭相插交疊,那宛如是另類的性交了,因此,就算逢場作戲,感受對方的體溫和因為緊張而冒汗的手心,多少都會令人小鹿亂撞而情不自禁。

 

然而,說了這麼多,如果男生用尾牙場上互吻、擁抱或十指緊扣的餘興節目企圖跟女同事來電也未免太傻太天真,平時多認真傾聽,多用溫柔體貼的舉動對待身旁的異性,其實已經是很好的催情良藥,而就算讓女人怦然心動,之後的維持也很重要,事實上,肉體的接觸很多時候比不上一句暖心的問候或讚美,在此,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愛 愛情 兩性 男女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