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欣西亞你好:

我的男友懂得許多性愛技巧,每次滾床單都能取悅我,讓我愛如潮水源源不絕,只是他每次在達到高潮時都會飆出髒話,像是「趕羚羊」、「草枝擺」,有時候甚至出言辱罵我說「妳這個婊子」、「騷貨」,讓我內心十分不快。提出跟他溝通,他竟然不知道自己有說過這些東西,道歉後卻又故態復萌,請問我該怎麼辦?

                                                                                                   From不想在床上一直被罵的小淑女」

 

親愛的小淑女:

不曉得當妳自己在瀕臨高潮前,身體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也許這麼問還一時答不出來,因為小宇宙爆炸的快感已經舖天蓋地朝妳捲襲,投入其中的人通常會腦袋一片空白,這就是為什麼男友事後渾然不知的原因。根據Shane的描述,當欣西亞處於一個被操翻哦買嘎的moment,老娘都在翻白眼,然後表情極度扭曲,一副腦中風或顏面神經失調的模樣,雖然看起來像鬼上身,但他內心卻有一股得意:「我把老婆幹到恩災郎,噢耶~」,以致於就算他沒帶著我登峰造極,本人也只能用眼歪嘴斜掩飾,因為太人模人樣表示今天的性愛只是過於優雅的華爾滋,而不是搖滾的rock’n roll

 

針對在床上遭受高潮中的男友辱罵,就算內心不太舒服,我卻很想跟妳說聲:恭喜。畢竟光是射精並無法證明男人爽得唉唉叫,像是夯到一半hold不住的早洩,或是早晨床單溼一片的夢遺,因此,就算被他罵到連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了都應該沾沾自喜,畢竟這是妳讓他射得火樹銀花、high到外太空的證據,不但有苦勞更有功勞,所以,是不是該為自己鼓掌喝采?尤其如果他又是那種文質彬彬類似徐志摩的文青,結果跟妳啪啪啪頓時變身全面制霸的網紅館長,那更是一種成就感呀!

 

阿恩勾,根據調查,男人在做愛行進間爆粗話是為了推波助瀾,意即有些人並非因為高潮才在那邊拎娘卡厚,而是為了高潮才罵幹拎涼,不罵出口高潮就不會來,所以無論插哪個女人攏某差,只要讓他罵,罵好罵滿罵到爽,他照樣射嘎賓軌,所以我們也別開心的太早。

如果男友真的有以上症頭,無論是妳讓他爽到罵髒話,還是他要罵髒話才能爽,硬不准他喊出聲,似乎也不太人道,我提供兩個解決方法:

一是請他把髒話轉用英文或其他妳聽不懂的語言代替,反正一樣都是爆粗口,但如果不是中文,也許感受就不會那麼直接。

二是幫自己準備耳塞,阿捏妳聽不見,他喜歡怎麼罵,要罵多大聲都悉聽尊便,如果害怕讀唇語破解男友的髒話,可以採用狗趴式,妳在前他在後,來個眼不見為淨,只不過收工後建議可以去中情局應徵看看,我覺得妳很有當情報員的潛力。

 

總之,性愛要配合得宜,第一步絕對是提出溝通,接著討論,然後尋找應變對策,有道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假使真不能忍受,乾脆換一個伴比較快,只不過下一個男人不見得會更好,沒有這個bug,還會有其他bug,倒不如耐心將現任的疑難排除試圖升級,搞不好最終的客製化版本會讓妳用的更得心應手。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