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台灣氣候悶熱,夏日高溫潮濕,加上追求流行,多數人喜歡穿緊身褲凸顯身材,過度摩擦和長期不透氣,造成許多女孩私密處問題,再加上生理期經血排出,下半身成了細菌滋生的溫床,若不細心呵護,則影響身體健康和床上性致。現在已經進入冬季,肌膚注重保濕,私密處也該是保養重點,尤其當我們穿上褲襪、貼身發熱褲禦寒,如此層層包裹、密不透風的環境一樣會導致私密處搔癢和感染發炎,因此,守護下半身健康不分四季,也不能掉以輕心。

一般成年正常女性的陰部為弱酸性,PH值落在3.8~4.5,若延伸到外陰處,則為5左右。而經血和精液的PH值則高於7,它們都會讓私密處呈鹼性增加發炎機率,因此在經期和性行為後更要注重清潔,可以多食用蔓越莓、不加糖的優格或優酪乳,平衡內在的酸鹼值。然而,就算清潔得再乾淨,私密處所產生的異味仍難以避免,畢竟尿液、經血和分泌物的混合經過空氣氧化也會滋生細菌,如何讓它保持清新也是一大課題。

17.jpg

 

下半身保健,欣西亞認為一點都不難,以我自己來說,我平時會適當修剪私密處毛髮,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沒必要,但毛髮整潔確實是維持下體健康的一大關鍵,否則雜草叢生觀感不佳之外,也因過長沾染分泌物或經血不易清潔,修整後,視覺清爽,嗅覺也小清新。

在經期期間,我喜歡使用棉條更勝於衛生棉,除了不容易外漏,也可以降低經血在肌膚表層氧化後產生的異味及細菌,尤其在台灣,衛生棉常讓我覺得下面悶、濕、癢,就算使用好自在也渾身不自在,用了棉條大大改善這個煩惱。另外,由於陰道和尿道接近,尿道出問題自然影響陰道健康,除了平時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還建議女孩們性行為後可以上個小號,可減低尿道炎的發生。

 

說了這麼多,如果基本的清潔沒做好,那麼一切都是枉然,以往我習慣在洗澡時用沐浴乳順便洗下面,不過有幾次不慎將泡沫沾到裡頭,肥皂引起的刺痛感非常不適,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試用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

20.jpg

Emma1997完美女人清潔慕斯,它為胺基酸型清潔配方,具有細緻泡沫跟溫和清淨力,從甜菜中萃取出的甜菜鹼,滲透性好,借助植物溫和天然洗淨的能力,達到自然清潔的作用,中性穩定不易刺激肌膚,野菊萃取則提升肌膚舒適度,讓女孩們能安心使用。

6.jpg

欣西亞的心得是壓頭一按壓即有綿密濃密的泡沫出來

所以無需再搓揉起泡,親和私密處肌膚,毫無刺激感,泡沫不但能溫和包覆私密處,也容易沖乾淨,黏膩感完全不殘留。

2.jpg

 

就像洗完臉會用化妝水一樣,清潔過後再用私密保養噴劑。

私密護理噴劑含有多項保濕精華及玫瑰精萃,使私密肌膚清爽細緻柔嫩。

16.jpg

尤其它360度噴頭設計,讓我正噴倒噴都輕鬆駕馭,克服傳統噴灑不易的缺失,液體也不會漏的滿手都是。

剛噴完可以用衛生紙稍微擦拭多餘水分,噴後肌膚好吸收並有微微涼爽感,更散發淡淡玫瑰香,讓我覺得女人味十足。

22.jpg

平時也可以噴在衛生棉及底褲,減低異味產生,如廁後也可以先噴在衛生紙使其濕潤,再擦拭在私密處,多一道清潔。

很多女生注重臉部肌膚保養,卻忽略照顧下半身的健康,以致於在重要的浪漫場合給予男人如入鮑魚之肆的NG體驗,或是造成自己在日常生活裡眾多不適,在辦公室的座位坐立難安,私密處的健康和肌膚照護千萬不能因為在秋冬就草率帶過,畢竟它是我們幸福的來源和性感的象徵,希望每位女孩都能注重下半身的保養,一起和Emma1997當個「內外兼具」的魅力女人。

 

 

Emma1997 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 (清潔慕斯 150ml + 噴劑 20ml)

購買連結:https://goo.gl/ZuWkG3

1.jpg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