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幾個禮拜前新聞爆出六女七男的群交趴,看得大家瞠目結舌,其中最忙碌的應該是PTT鄉民,因為大家都在跪求影片跟照片,不然就是抽絲剝繭試圖找出其中參戰的女主角,後來據說有人終於找出她們的FBIG,看著對方一張張清純的生活照,難以跟淫亂的性愛趴做聯想,直呼不可思議。其實,這次的群交新聞並非第一次,多年前的「台鐵性愛趴」也曾躍升版面,只不過規格是一女大戰十八裸漢,也同樣教社會震驚。

 

老實講,若問欣西亞的感想,撇開是否觸法,單就「群交」探討,我倒認為這只是冰山一角,而且少見多怪,畢竟拿出來張揚,無論是在國外還是台灣,一定會因為道德觀感招惹批評,所以應該早已行之有年,也都默默在檯面下進行,而且很多時候性愛趴體的發生並非事前規劃,而是一時興起,跟熟識的朋友玩開了,原本正常的party就可能走鐘。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老娘在還是大學生的年紀,某年跨年跟閨蜜訂了一家位於北投的飯店,也不曉得是什麼氛圍使然,可能大家都是女生又處於溫泉旅館,剛開始只是好友坦誠相見然後共浴,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搔首弄姿的自拍跟互相拿按摩油油壓,如果當時有男生加入,也許就真的會有餘「性」節目上演。事實證明,同儕容易互相影響,人多壯膽,加上年輕人喜歡新鮮跟刺激,所以我也聽說其他學校的男女在飯店房間慶生,酒精催化下輕解羅衫,真槍實彈玩很大,完事後大家都約定what happens in the room stays in the room,對發生的事三緘其口,所以群交趴的發生不但出乎意料,當事人多少也有「靠北!我到底做了什麼!」的震驚。

 

至於「群交」到底好不好玩?欣西亞住LA的時候,美國朋友跟我分享她的實戰經驗,不過她跟男友參加的是swingers party(換妻/夫趴),不但能自由跟裡頭的人換妻或換夫,還可以看自己的另一半跟別人做愛的模樣,於是兩人興沖沖赴約,第一個感想就是「現實生活裡的couple看起來都好素人」,沒有A片中身材精實窈窕的男女,而是一群阿桑跟大叔,禿頭的禿頭,凸肚的凸肚,放眼望去像是一群肉色的中年海象,不過朋友想說既然來了就別空「穴」而返,勉強挑了個能入眼的,結果對方由於初次參加太過緊張,竟然「屌到用時方恨軟」欲振無力,只能幫他吹吹矇混過關,再換下一個則是太過興奮洩太快,於是草草了事。「我跟妳講,現場很多都是中看不中用啦,魚目混珠的超多,早知道我寧願花錢去高級飯店的趴,而不是這種鄉村俱樂部」看來她頗不滿意。「而且更進一步的說,男生應該都會玩得很high,女生我就不敢保證了,當妳連續被超過三個以上的男人幹,心理很難不覺得自己cheap」友人補充。

 

結論是對性愛趴體嚮往的人多,但親身經歷過是否真覺得好玩實在見仁見智,不過如果真的基於好奇前往,保險套一定要全程戴,現場也不應該有任何攝影器材,就算沒看見,也難保沒有人私下偷錄,然後賣給色情網頁,保護好自己,才不會有憾事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群交 性愛 兩性 男女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