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eg

無意間在新聞上看到某泌尿科醫師將做愛頻率換算成九九乘法,例如20好幾的男人應是2x9=18,代表一個禮拜要開工八次,若是30好幾的男人則是3X9=27,表示2個禮拜應為7次,理論是因為男性精液中含量最大的就是攝護腺液,其中含有蛋白質和礦物質,若沒有定時出清,沈澱物容易形成結石,這樣的噴發次數才算是「射好射滿」,可維持攝護腺健康。不過欣西亞看見這樣的數據簡直嚇到吃手手,怪不得Shane的腎結石一直不見好,原來攝護腺的結石已經堆積成花蓮太魯閣,而且硬生生從那裡滿到腎臟了啊!(感覺已形成一幅國家公園的風景)。是說要一對長期交往的情侶遵照這射精次數表按表操課,也實在有點強人所難,好在醫生有說不一定要炒飯,只要男人射出來就算達標,那欣西亞就來跟姊妹淘聊聊如何「不放進去」卻還讓男人噴發的奧招,讓各位在對方說「老婆我要」卻疲於應付的時候開外掛,一樣讓他射得火樹銀花。

 

一:吃吃的愛

我覺得口愛讓男人射個精光的達陣率算是名列前茅,它的快狠準甚至比抽插更輕而易舉,準確度在於溫熱潮濕的口腔跟鮑魚之肆有異曲同工之妙,再加上舌頭的靈活度比胯下更為花俏,吹含吸舔扣樣樣精通,只要掌握好三大重點:香菇帽沿、龜頭和馬眼,再搭配具有節奏的韻律感,男人出汁倒數自然不在話下。

 

二:套弄的手天使

雖然吃吃的愛能在最短的時間教男人最快達陣,但開工所造成的職業傷害也可能最多,像欣西亞就曾經因為嘴巴張太大,導致後來下巴卡卡快要脫臼的感覺,如果想保護自己,又想加快對方噴發的速度,口手併用也算是放大絕。只不過若是單純用手,切記潤滑油一定要夠,否則套弄起來澀澀的觸感通常會教男人龜縮,軟了就什麼都NO素惹。

 

三:有奶便是娘的乳交

很多人常誤以為乳交是C罩杯以上的女孩專利,其實不然,只要擠出溝並且能容納他的屌,那就萬事皆有可能。只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要靠雙乳把洨給打出來實在需要一番功夫,就本人親身經驗,我覺得還是雙手萬能,其奸巧的地方就是用車頭燈刺激他的龜頭,然後搭配套弄,就能打出又濃又綿密、量又多的奶泡溜~!XD

 

以上三招,也許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但如果白天上班已經很辛苦,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那該怎麼辦?很簡單,請他看片自行解決,或者,如果妳想要有參與感,那就在另一個房間開直播給他看,至於內容是什麼?當然是腥羶色跟重鹹的為佳。其實,對老夫老妻來說,炒飯絕對是重質不重量,如果為了符合公式結果硬要開工,也流於制式化,只要雙方每次上香必定發爐,每次開工絕對火樹銀花,那就是最好的性愛。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