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上週在PTT性版最熱門的話題不外乎是有個女生用Tinder釣到世大運法國西洋劍選手,然後兩人一起上摩鐵,簡直幫柯P做了另類宣傳,也徹底實踐國民外交。隨著網路交友軟體盛行和兩性觀念開放,愈來愈多人選擇用「約炮」當做休閒娛樂調劑身心,除了空虛寂寞覺得冷想排解寂寞,或是自信心不足,需要將老二當做幫浦插入塞滿才不致於洩氣太多,也有一些人純粹當做去遊樂園,今天騎旋轉木馬,明天坐雲霄飛車,後天搖海盜船,不同的遊樂器材帶來不同的刺激,尖叫完、爽玩、高潮迭起完,又能面對精彩的人生。

總之,國家能辦世大運,男女下體的世大運也在美麗的夜悄悄展開,既然邀請各地好手來到胯下競技博弈,除了提供舒適的選手村,維安也非常重要,畢竟,這是屬於我們的主場,確保安全,才能在床上 「伊嗚一嗚一,蘇哪蘇納伊~」真正擁抱世界擁抱性XD

 

一:不要把炮友帶回家

想省錢的,多半會把炮友帶回家開轟趴,殊不知這可能是引狼入室,大家都知道出國玩入境須經過海關檢查護照,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得先嗶悠遊卡,現在陌生人要來刷妳的B,非但不用花一毛錢,還不用秀ID就知道家住哪裡,這麼搞難保不出事。

英文有句話說Don’t shit where you eat.那欣西亞就要告訴妳: Don’t fuck where you live.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今天帶回家的是瘋子還是殺人狂,他找得到妳,妳看不見他,七月半到了人比鬼還可怕,所以在外頭解決才是聰明之道,不過在公園打野戰會有妨害風化的疑慮,在大眾運輸系統或速食店則會有被拍下上傳到爆料公社的風險,請還是花錢找對地方。

 

二:保險套求人不如求己

如果是約摩鐵,現場就提供保險套,數量基本是24個(欸,為什麼我會知道?當然是因為夫妻也要開房間換換口味啊)。如果你們次數多,建議還是自己多準備幾個當back-up。是說天底下沒有男人喜歡戴套上陣,因為隔著薄薄的那一層就是有差,求他戴倒不如求自己幫他戴,而且是全程,選手進場被丟個煙霧彈就整組壞了了,維安一定要做到滴精不漏,否則他的那個雲啊~那個霧啊~滲進妳的的跑道,世大運下次就不用辦了。

 

三:保護個資人人有責

「約炮」比較傾向是檯面下進行的休閒娛樂,就是它明明頗正當,但妳不會大方承認自己有在從事這樣的活動,然後讓周遭的人都知道這是妳調劑身心的興趣。所以,不要讓對方知道真實姓名,最好連FB帳號都不要給,免得他駭進妳的真實生活,要擺脫就更困難了。

 

最後,張愛玲說過:「通往女人心的,是陰道」。所以無論炮友如何優秀,請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不是說炮友不能愛,但愛上炮友通常都不會有好下場,畢竟人家嘴闊吃四方習慣了,妳現在要他只吃妳一家「八方雲集」,怎麼說都有點強人所難。尤其這點如同地雷,一觸碰通常就被炸得粉身碎骨,所以還請不容易把持住的請三思。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