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次的商業合作,實在是史上最糗最令人意想不到,第一次業配配到神展開,超糗的啦!(掩面)

而且Shane竟然還打赤膊!?下面馬賽克到底是什麼?

趕緊看下去!

因為嫁了個美國老公Shane,接觸到文化不同,發覺中西方對於愛情跟sex方面真的有極大的差異。先從我們最常接觸的A片說起好了,日本系的女優總是半推半就,不然就是飾演被脅迫的受害者,台詞更是持著高八度的嗓音「呀咩嗲」一路到底,高分貝讓觀眾的耳膜幾乎震破。而歐美風的可不跟你來這套,從園丁、水電工、到送pizza的小鮮肉都是被邀請上床的對象,女優主動不說,台詞一律Oh Yes~ Yes~Yes~~甚至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命令男人「Give it to me. Right here! Right now!主導性愛不落男人之後,對方的後庭花也不打算放過,實在是巾幗不然鬚眉呀XD(起立鼓掌)

 

畢竟早年都是接受日本A片教育,欣西亞就這麼卡在中西文化的鴻溝裡,從叫聲到表情全部被客訴過,太吵啦、聲音太尖啦、看起來太痛苦啦,以及,只要我說「不要~」老公就會立刻從我身上彈開,「哎唷!『不要』只是語助詞,你就算聽見了但手不能聽」我諄諄教誨,但西方人尊重女生意志,聽見NO怎樣都下不了手。不過上述情形只要有心每個女人都能當床上奧斯卡影后,現在聲音表情肢體動作全部到位,可說是演什麼像什麼,只剩下「主動」這塊還差一點功夫。

人生很多事本來就是知易行難,明明雙腿間的穴位已經蠢蠢欲動,但無法啟齒「官人我要」也讓很多台灣女生成了死穴,或是明明買了道具想和另一半high high into the sky,但就這麼整齊擺放在案頭或直接要求,似乎也太中規中矩缺乏情趣。

 

這次接到「掌櫃智能櫃」邀約,內心默默覺得多了另一種方式可以挑(ˋ)逗(ㄓㄥˇShane它讓驚喜變成一件隱密私人的活動,消費者寄送取貨不需再透過便利超商的櫃台人員,自己在機台就能輕鬆操作,相信大家在小7或全家等著結帳時,都曾遇過前面的人說要取貨,然後店員機械般回:「手機後三碼?」接著離開櫃台、轉身翻白眼或深呼吸、去旁邊翻箱倒櫃的情況,於是趕時間的你就會默默在心裡譙髒話(謎之音:沒有喔,我們修養都很好),碰到前面的人寄東西也一樣,尤其當你只想結一瓶養樂多或中華豆花的時候(最近我很愛這兩樣)內心更是瘋狂OS

 

「掌櫃智能櫃」不但節省在超商排隊等候的時間,也減輕服務人員的工作量,重要的是它可以在平淡無奇的日常生活製造樂趣和刺激,彼此的愛火也會熊熊燃燒。之前欣西亞在情趣用品店買了幾樣小物,只是某件道具過於特殊,一直不曉得該如何跟老公啟口,今天正好可以透過掌櫃幫忙傳達,我先用APP在家填好資料

3.jpg

5.jpg

(我這次選擇的是中格size的櫃子,至於打算做什麼?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8.jpg

(因涉及個人資料,地址電話所以就不公開囉!)

9.jpg

(為了不要讓大家瘋狂的寄禮物給我們,也把距離住家最近的美廉社遮蓋起來( ´ ▽ ` )ノ)

6.jpg

接著便前往最近最方便的掌櫃櫃位寄貨

 

深怕老公無法一眼看穿我的熱情,欣西亞特別把櫃子打造成以「性愛」為名的暗黑祭壇!!!!

其實這邊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如果短時間沒把櫃門關上,掌櫃機器會以非常大的音量呼喊:「請關上櫃門!請關上櫃門!請關上櫃門!」

想當然爾,被它這麼一喊,立刻招來了店長的關切  ( ̄Д ̄)

1.jpg

不管了!!!總之...有沒有很暗黑?有沒有很性感?有沒有好奔放?

目的是打開後情慾便會立刻在便利商店的空氣中流竄,雖然擺盤花了一點時間,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殊不知接下來是一串料想不到的神展開

 

(時間是當天下午2:30左右,欣西亞的手機響起)

對方:「妳好,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是呀,請問你是?」

因為感覺電話那頭一陣躁動,好像還有一些人在竊笑,我以為是朋友,還補了一句:「快說喔,你到底是誰?」

 

對方(感覺已經吃吃笑完故作鎮定):「嗯我們是順豐物流,請問妳是不是在美廉社放了一些東西要寄?」

 

(此時腦海立刻浮現本人精心打造的「性愛暗黑祭壇」畫面 )

靠凹凹凹~!為什麼順豐會打開櫃子呢?為什麼呢?我以為只要寄貨跟取貨是同個地點,就不用再經過物流公司了耶)

 

我(強作鎮定):「是的沒錯,我是個人妻,那個是我精心為老公打造的,請你現在輕輕地關上門然後轉身離開,謝謝!」

 

對方:「不行耶!按照規定,我們必須將東西全部收回物流倉庫,然後再統一發貨。所以現在東西已經在我們的倉庫了!」

 

所以現在東西已經在我們的倉庫了!

所以現在東西已經在我們的倉庫了!

所以現在東西已經在我們的倉庫了!

 

我(繼續故作鎮定):「好吧!那請你再幫我放回去,謝謝!」

 

對方:「可是我不會擺成像妳那樣耶  ಠ_ಠ (苦惱)

而且,為了隱私和安全,東西必須要放進便利袋才能寄貨唷」

 

我(已經快要崩潰):「我~沒~有~要你幫我擺回原來的樣子!!!

那現在怎麼辦?因為東西全部都落入你手中了 (= ̄ ρ ̄=) 」

 

對方:對吼!我一時情急就不小心帶回倉庫了 \(//∇//)\

請賴小姐下次記得一定要把物品放進便利袋或箱子才能寄送哦,否則我們會取消寄件需求

那我幫你找個袋子裝起來吧」

 

我:「謝....謝謝你」

 

總之,老娘要提醒大家:掌櫃智能櫃除了重視送禮的溫度,也是個非常、極度重視個人隱私的公司

 

也許是因為我的性暗祭壇嚇到他讓他慌了手腳,就一股腦地將所有的性愛玩具都帶回去

切記!!!如果你東西沒包好直接放進櫃位

順豐物流人員會直接把你的寄件需求取消

然後發簡訊告訴你「請將東西取回包裝好再寄貨」

要求你包裝好商品才放進櫃位

所以請大家不要以為順豐會提供「包裝」的服務

物流公司並不負責包裝!(搖食指)

 

 

因此,當Shane去取貨的時候,他的禮物頓時從性愛祭壇成了閉月羞花,就像這樣

11.jpg

(嘖嘖!包的可真嚴密...想到我的3D性愛暗黑祭壇變成小小這一袋,內心頓時覺得一陣稀迷 ಥ_ಥ

虧我真的擺盤擺了好久啊!全部被順豐物流的陌生男子看光光了啊,嗚嗚~)

 

 

 

回家後,我明顯感受到雙腿間霹靂星球即將爆炸,而老公看我準備周全,下半身萬馬奔騰不說,裡頭的慾望也宛如上演「逃出絕命鎮」要一觸即發….不過以上都是官腔

事實上是當他把大象穿在身上時

我們夫妻倆笑得眼淚都飆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靠北了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有人設計出這種男用丁字褲?

這根本就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被整的項目嘛!

13.jpg

(另外補充:大象的材質是紗網做的,彈性奇佳。因此,整~根~都放得下哦啾咪❤️)

 

然而真的要謝謝「掌櫃智能櫃」的邀約,我才能正大光明的要求Shane穿這麼有喜感的情趣內褲給我看,櫃子裡頭擺放的道具,只有羽毛能派得上用場。

「甜蜜骰子」的存在有點多此一舉,開FB直播的時候應該可以拿來玩吧?

無論如何,「掌櫃智能櫃」的發明就是希望讓送禮多一份溫度

當對方親臨櫃位,把櫃子打開,然後收到我們精心包裝的禮物,每個步驟都能感受到未知的驚喜和滿滿的愛,也為平淡無奇的生活製造樂趣,有興趣的各位不妨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