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多女生很喜歡發FB私信問我究竟要如何邂逅Mr. Right?跟她們諮詢了半天,才發現她們很多都不是單身,身旁都有個豬隊友,花了大半時間跟我靠北說這個拖油瓶有多爛多討厭,還密謀說等到認識Mr. Right人就要落跑,覺得自己正在「騎驢找馬」好棒棒,如意算盤打得噠噠響,殊不知,妳算計人家人家搞不好也在算計妳,大家都想著愛情要無縫接軌,真是好傻好天真!

 

在這裡我要給各位說一件事:專家都說在台灣買房要學會「以小換大、以遠換近、從蛋白區買進蛋黃區」,無論是房產還是工作,都要學會「先求有,再求好」。於是很多人以為感情也該這麼搞,雖然身旁有了另一半,還是肖想著要從「矮窮宅」挺進「高富帥」,這種不墊墊自己斤兩、愛嫌棄別人又喜歡攀高枝的公主病患者,我祝福妳單身一輩子,因為妳和真愛配不來。另一種則是身旁牽拖著爛桃花,明明知道這個男人是錯的,卻還是跟他糾纏不清,然後期盼哪天Mr. Right會騎著白馬出現拯救受苦受難的自己,她們不敢斷捨離的理由廣泛:有的是愛太多、有的是怕寂寞、有的是習慣了分不開,有的是隱約覺得不對勁,卻還自我催眠他是「對的人」。那麼Mr. Wrong具備著怎樣的特質?

 

Mr. Wrong 就像妳我都愛的精緻甜甜圈,外表華麗漂亮,有著令人無法say NO的吸引力,我們會為了他大排長龍,耽誤時間青春在所不惜,就算知道裡頭包含的膽固醇、脂肪酸和高熱量對健康有害,還是義無反顧吞下肚,一切等到體重上升或高血壓再說,因為和他在一起美好至極。他比包了糖衣的毒藥更可怕,因為毒藥吃下去通常會立刻斃命,但「錯的人」對妳一點一滴蠶食鯨吞,如同溫水煮青蛙,妳漸漸習慣他糟蹋妳的模式,等到知道要戒除卻已經可怕的上了癮。

 

於是,對他的劈腿和花心,妳委屈容忍,他的拳腳相向,妳再三原諒,他的情緒愈冷愈熱,妳感到理所當然,他的愛不忠貞,妳反而強迫自己接受天下的男人都一樣。

 

請別再奢望幸福從別人那裡得到,當妳恢復單身,妳就必須找到一個和自己相處的方法,當妳把眼光從別人身上拉回來,妳才會清楚看見自己的笑容是真心還是偽裝,當妳不再害怕獨處、不介意落單,妳才有機會邂逅新朋友,妳必須花時間多認識、多瞭解自己,妳才會知道什麼樣的人是對的、適合的。唯有讓自己成為自信從容的女人,妳才不至於被他牽著鼻子走,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不會因為害怕失去而迎合另一半。說穿了,Mr. Right再好,如果妳愛得卑微,那他也會被壞習慣寵溺成爛男人,而壞男人再壞,因為妳的自重自愛,也有可能變成最棒的好男人。找到Mr. Right最好的方法就是先離開「錯的人」,更高竿的,則是把身邊的他調教成為妳量身定做的好男人,無論選擇哪一種方法,都是從「愛自己」開始!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 愛情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