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ear欣西亞:

和男友交往了半年,親密行為只有熱吻和擁抱,每次到最後關頭他都彬彬有禮的婉拒,說是不想太快發生、或是想尊重我的意願直到最近才跟我坦白說他雖年過三十,卻還是隻童子雞!我非常樂意跟他一起做中學,但畢竟是他寶貴的初夜,我想帶給他美好的回憶,或,至少不要讓日後他埋下陰影,請問有幫男人破處的注意事項嗎? 

From第一次碰到處子的女朋友」

 

親愛的女朋友:

請先讓我為妳起立鼓掌一番,因為我實在覺得妳好棒!認真看待男友的「第一次」,尤其我想他內心一定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想說終於可以脫離十姊妹但又有點挫咧等,所以請妳一定要好好照護他。以下是我提供幫男人破處的注意事項,希望能幫助你們兩位順利跑完全程!

 

一:高潮別奢求,重點是給他爽

就算處男經過幾百次雙手套弄的沙盤推演,但終究是紙上談兵,政治圈有個名言:換個位置換顆腦袋,那麽性愛圈就會有「換個環境換根LP,意謂無論男人的LP在十姊妹間是如何身經百戰,一旦遇見又潮又溼的桃花源,他還是會像晉太原中的武陵人忘路之遠近,宛如陷入叢林的小白兔。聰明一點的,看見山有小口彷彿若有光,雖知道便捨船從口入,但入了以後很可能動沒幾下汽艇就消風惹,why?因為沒實戰經驗嘛!

所以為男人破處的心態很重要,唯有秉持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慈悲心,放下高潮才能立地佛成,事實上男人就算不是處子距離精準掌握女人G點還有一大段路要走,「早些看開,懂得自己來」好過堂娜唱的「愛不就自私,不然就別奢求~」(我透露年齡了噗哧)

 

二:潤滑劑、藍色小藥丸stand-by

男人的第一次會發生什麼狀況很難掌握,像我就聽說有人因為太興奮,大船還沒入港就翻覆了,也有人因為緊張,船帆遲遲揚不起來,而女人為了想當個好塔台,也難免顧此失彼,結果對方準備好了,反而忘記自己的需求,再加上我們下體都有個臭婊子,若在緊要關頭乾燥如同熱情的沙漠還在荒漠中開出一朵仙人掌花,那真的會叫人搥心肝。所以,請讓潤滑劑和藍色小藥丸stand-by,備而不用絕對比用而不備來的明智。

 

三:千萬不要裝得比他懂

就算妳對整件事已經瞭若指掌、熟門熟路,也不要急於擺出「前輩」的樣子,更別要他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男人畢竟還是好面子的動物,尤其在床上,女人千萬不要一副「閃開!讓專業的來」那種嘴臉,真的會教他玻璃心碎滿地,讓他慢慢摸索,除非實在是蠢到找不著入口才適時提點,否則輕輕呻吟的叫床聲比開口教導對他更有幫助。

 

最後,小鴨睜開第一眼看見的東西會視作母親,並將對方視為永遠的依靠,但男人一旦揮別處子之身,他恐怕就想好好施展拳腳開疆拓土,因此,妳必須面對的,可能是他嚐到甜頭後從此夜夜笙歌,只是一同酒池肉林的伴兒是妳還是其他人,這就要看妳是否能應付了。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