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經營部落格多年,FB常收到網友各式各樣的提問,重新整理以後,我發現有個分類叫「一夜情」,裡頭收藏了各種關於one night stand的疑難雜症,每位苦主都有自己的委屈,但看在我眼裡卻都是一翻兩瞪眼再明白不過的事情。如果團康活動在開飯前最常說:「最高品質,靜悄悄」,那打炮(也算團康的一種?基本上兩人成行,但人數偶爾會因情況不同有所增加XD)的slogan就是:「最高品質,射~光~光~」,啊嗯勾在高潮迭起後女人往往是想不開、放不下的那個,然後就成了犧牲打及炮灰,今天老娘要來公開炮灰們的經典語錄,並在下面附贈我的紅筆點評,希望啪啪啪的人都能在「啪啪」清脆的巴掌聲中清醒:

 

【經典語錄 1:我不是隨便的女人】

  點評:對!姊不是隨便,而是隨性!

所謂一夜情就是看對眼然後進行活塞運動,如果是在夜店,那更是分秒必爭,很多都是四目交接然後就性器相投,現在妳認識對方不到幾個小時就被五口通商、門戶洞開,再嚷嚷著自己並不隨便嗯!那我也只能說:「反正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嘛!(竊笑)」也許妳可以說服自己態度嚴謹,但妳無法改變男人會怎麼看妳

 

【經典語錄 2: 我高潮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點評:親愛的,「高潮」和「戀愛」是兩碼子事。

他讓妳欲仙欲死,只能說是他床功好,也許妳已經握住了他的屌,但不代表妳抓到他的心,他確實暢通了妳的陰道,但妳想要通往他的感情,大概還剩下地球到火星的距離。

結論是高潮只是一種做愛會產生的結果,但它不一定每次都會發生,一夜情也許是一種尋找真愛的方式,但它會發生的機率幾近於零。

 

 

【經典語錄 3:他沒有射後不理,還是很溫柔擁抱我、送我回家,我想他應該是對我有感覺】

 點評:醒醒吧!那只是他一夜情習慣跑的SOP

他對妳的感覺就是精蟲上腦加下體蠢蠢欲動,感覺來了就上了,上了射光就沒fu了。

事後的溫存並不表示他喜歡妳,那只是他加碼附贈的撒比撕或一夜情習慣跑的SOP,是個套裝行程來的。而且如果不把妳送回家,妳要留下來過夜或明天一起吃早餐那怎麼辦?

 

【經典語錄 4: 如果只是跟我玩玩那就直說,不需要已讀不回、愛理不理吧?】

 點評:他已經說得很明白啦只是妳選擇不聽

已讀不回跟愛理不理就是他直說的方式,妳何必一定要逼他開口然後再哭訴自己遇到渣男呢?

 

【經典語錄 5: 後來他都有繼續找我,我們就這樣「交往」了一陣子…】

 點評:小姐,你們的關係不是交往,而是交合!

小姐,你們的關係不是交往,而是交合!

小姐,你們的關係不是交往,而是交合!

小姐,你們的關係不是交往,而是交合!

很重要所以我必須說三次。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