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那天錄完影,離開前正好跟一位婆婆來賓一起等電梯,「我有很多跟媳婦間的故事,但主持人都沒有cue到我」她看起來有些落寞。

 

阿姨的心情欣西亞多少能體會,準備了許多自認精彩的故事,卻沒能在節目中表現,任誰都會為自己感到可惜,而且,明明已經收工了,卻會很想一股腦把話找別人說(畢竟憋了將近六十分鐘)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眼前的婆婆來賓已經把她精心準備的腳本全部倒給我,而且是從第一個故事到最後一個故事,鉅細靡遺,我只差手上沒準備麥克風XD 正想說乾脆開直播讓她講到爽好了,此時話鋒一轉,話題竟切到媳婦下體的顏色:「我幫她做月子的時候,發覺她下面污麻麻(台語),看到的時候眼淚差點沒掉出來,想說是不是她媽媽從沒教過她要洗下半身?欸!她本人皮膚很白耶,哪欸阿捏?」

 

聽到這裡我很想接話說:「其實有人天生就是黑肉底,像老娘就是」但又擔心她哪天被發通告,講到下體黑摸摸的就不是自家媳婦而是名人欣西亞(自己說XD),於是作罷。

 

鄧小平有句名言是:管它是黑貓還是白貓,只要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同理可證:管它是黑鮑還是白鮑,只要是能開工的,就是深海北極鮑(雙手按讚)

因此請姊妹淘們不要拘泥於下半身的顏色,健康能用,它便是胯下界的模範生,因此清潔保健不容忽視,欣西亞就來提供幾個維持鮑鮑健康的小撇步,給大家參考。

 

一:滾完床單完後記得撒泡尿

這可不是為了滿足性癖好,所以請不要尿在對方身上。這招是婦產科醫生教我的,愛愛後撒泡尿可降低下體細菌感染,進一步防止分泌物產生異樣而飄出魚腥味。

 

二:定期做子宮抹片檢查

雖然很恐怖,請大家還是要勇敢的張開M字腿躺上診療台,女性姊妹們每年都能免費接受子宮抹片檢查,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幾個禮拜跑去婦產科掛號說要做,結果護士小姐刷了我的健保卡說還未滿一年,叫我五月再回去,當下真的有逃過一劫的感覺(大誤)!

 

三:多喝水

多喝水對身體本來就有益,如果下體的味道濃厚,也可能是因為水分攝取不夠。另外,常憋尿容易引起尿道炎或膀胱炎,所以請大家多喝水然後勤跑廁所,而不是怕尿多就不喝水(好像繞口令)。

 

四:全程使用保險套

保險套不但可以防止出人命,更可以阻隔性病感染,切記下體不是開心農場,不該讓它長滿菜花。

 

除了以上四點,平時洗澡的時候注重清潔,還有避免穿太緊的褲子也是關鍵,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擁有健康的鮑鮑,才可能有開心愉快的性愛!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