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欣西亞住在美國的時候認識一群資深人妻朋友,某天我們聊到外遇這個話題,紛紛討論起它的定義。

「我比較嚴格,當他在腦海中意淫其他女人,我覺得那已經算出軌」友人A先開砲。

 

「這麼說來我們的老公皆犯下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因為當他在看A片的時候,我們已經被背叛好幾百次了,而且性幻想誰都會,難道妳在DIY的時候不會偷偷想著布萊德彼特?」接話的是B,可見她覺得A的標準不切實際。

 

「我個人是覺得只要發生肉體關係就算,所以一夜情就是外遇」B接著說。

 

雖然大家一致通過,但對丈夫真的發生一夜情,又覺得「僅此一次,下不為例」的話,仍舊願意原諒。此時,我們把目光紛紛投向C,因為她的表情正透露著意味深長四個字:「我老公,從我們結婚第十年開始,就開始有召妓的習慣」她緩緩說出自己的故事。

 

同意丈夫做這件事,是因為自己性致缺缺到冷感的地步,在不想勉強自己配合又理解男人有生理需求的情況下,與其找小三免錢的最貴,花錢找專業不至於賠上婚姻,相較下CP值反而高。聽完,包括我和其他女人雖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但回家仔細思索,又覺得好像有幾分道理。

 

 

男女人下半身的構造不一樣,前者屌兒啷噹一目了然,啪啪啪的抽插像侵略進攻,後者閉月羞花深藏不露,炒飯需要門戶洞開,因此在性和愛的界線,男人確實比女人更容易劃分的得心應手,如果今天他愛的只有妳,就算跟其他人發生關係,似乎並不違背愛情的誓言。

欣西亞也跟Shane討論過性愛分離這件事,他提出網路上看到的觀點:對方肉體出軌帶給我們的感受其實是嫉妒和不安,既然問題出在自己身上,那就應該加強對愛情的信任,用自身沒安全感去限制另一半的行為並不是愛,而是自私。哇塞!聽得我頓時語塞,覺得這是什麼鬼道理卻又無法有力反駁,還好他說自己也沒自信到可以讓我跟別人亂搞,否則開放如我們,早就是交換伴侶俱樂部的VIP了(大笑)。

 

那麼丈夫召妓是否算外遇?

 

有人覺得這就好比老婆在家燒了一桌熱騰騰的飯菜,結果老公肚子太餓,忍不住先在巷口掏錢叫了一碗陽春麵充充飢,只要回家吃得太座的山珍海味,就好。但也有人認為台灣小吃選擇這麼多,今天吃麵明天嗑鹽酥雞,後面還有肉丸跟波霸奶茶等著,拉撒呷的結果就是把髒東西和病菌帶回家,而~且~,每天吃不但對身體不好,開銷上也是個負擔,而吃上癮的人比比皆是,所以當然不能讓他叫外賣,怕叫了就回不來了。

 

「所以我不會讓他點同樣的小姐」家不開火、老公只能外食的C說。

 

「當然,該做的防範還是要做,現在不是很多人上館子吃飯還會自備衛生筷嗎?」她接著補充。

 

「可是這樣真的不會影響到你們夫妻的感情嗎?」B皺起眉頭問,擁有精神潔癖的A早已埋單離席,再聽下去她恐怕要口吐白沫了。

 

「怎麼會?我們感情好的很C嘴角微微上揚:「外賣吃多了,就會懷念家裡的清粥小菜。我是真的性冷感,但男人就是這樣,妳愈不讓他碰,他愈覺得妳有挑戰性,偶爾讓他得逞他反而開心,畢竟我很少下廚,而且用錢也買不到啊!」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