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一次去上節目,在後台看見腳本前面提供的數據:「根據統計:20~30歲的年齡層,平均一週做愛次數為四~五次。30~40歲為三~四次,40~50歲則為二~三次。性福指數確實因年齡和頻率而下降…」看到以上文字,老娘真的很想輕輕唱一首古早時期玉女紅星楊林的歌: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降到零下幾度C。

哦哦!這麼一哼瞬間透露本人的年紀,那麼我和Shane一個禮拜都開工幾次呢?答案是NO次,講白一點,就算再多給我們七天,我們兩個還是沒~達~標~(立刻哭跑)

 

新聞媒體總愛用「次數」來定義性愛的成敗,每次講到數據,如果不看上下文,真的會讓我以為又在報導台灣勞工如何慣老闆連續工作七天不給休,邊看還邊在心裏叫罵:「台灣人奴性好重,被操成這樣了還沒人敢罷工!」恍然大悟才驚覺誤會大了。

 

常做愛並非不好,一滴精十滴血純屬迷思,射多了也不會讓哥精盡而亡,只不過以現代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上班跟上床都要做好做滿實在強人所難。當然,以上數字也不算完全bullshit,確實有couple能給你七天做七次,七七連續四十九次,將這個當奇人異事拿出來在直播跟網友討論,有觀眾精闢分析:除非都跟不同的對方啪啪啪,或是初期偷情慾火焚身,否則根本某摳零(搖手指),讓我當場起立鼓掌。

所以溜,倘若以穩定交往同居的情侶或結婚數十年的老夫老妻來說,做愛次數「一例一休」不適用,週休二日不但強人所難也有違床上勞基法,有孩子的人妻關起門來紛紛表白:「一個月有一次就該偷笑了」,所以每週要開工三天以上,剛偷情交往的狗男女小倆口還有可能,否則實在是「本是同根生(怎麼做都是那一根),相姦何太急」到底要逼死誰的tempo了。

 

許芳宜說過一句話:「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我覺得這句話無論是用在追求夢想或是做愛都挺好的(為什麼這麼跳tone?)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因人而異,別人的快樂不一定適合自己,啪得多或啪得少除了互相吸引,更取決於時間體力,如果雙方都OK,確實沒有吃不飽或飽到吐的問題,也沒有偷上「靠北夫妻」碎嘴說對方都不塞好塞滿或不給捅,

 

那何需在意這個社會告訴我們床上開工頻率多高才是真性福?更何況媒體連樂透中獎都能業配了,中秋節全民被商人洗腦就是要烤肉,你又如何確定啪啪啪次數不是政府企圖催生下的產物?

 

因此,欣西亞必須要跳出來以正視聽:做愛,其實一直都是質重於量,而且少量多餐。少量多餐的意思不是要大家做半套,而是日常生活裡多牽手多擁抱多有肢體觸碰,時不時的親親摸摸抱抱,絕對勝過下半身照三節禮金發放的抽插。切記!切記啊~!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