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_a_girl.gif

每當欣西亞和Shane的討論話題是討論兩性,留言就一定會出現「首先,你先要有個女朋友」這類的回覆,看來單身的男性還是很多,而且還不得其門而入,尤其這個社會一向崇尚高富帥,如果沒長相,口袋就要夠深,再不然,身高也要夠高、或夠長,最好還能像健達出奇蛋一樣花招百出XD,如果是以上皆非的魯蛇或宅男,加入「去死去死團」難道就是唯一選項嗎?

非也。今天欣西亞就要讓各位苦主的幻想不再是幻夢,讓「首先,你先要有個女朋友」這句話不再是螢幕上的留言,讓你「哥就是要得其門而入」(咳咳!無論是女生的心門,還是下半身的),還請看官們看仔細啦!

 

第一個know-how:改變長相,倒不如增強自信

仔細觀察大街上的路人甲乙,五官其實都差不多,都是兩隻眼睛、一個鼻子跟一張嘴。但~是~,如果是型男,你會發現他們的雙眼總是炯炯有神,眼神會射出神采飛揚,那種存在感特強又教妹無法直視的刺眼光芒就是「自信」,然而這兩個字只能靠自己生,擅於複製貼上的整形醫生絕對給不起。

信心能讓二百五變身金城武,培養的方式有很多,像是改變穿著,請捨棄過於寬大的服飾,合身是王道,衣服一fit整個人精神就出來,「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從今以後你就晉身高級禮盒中日本富士,而不是紅白塑膠袋提著的一顆五十。另外,投入的男人最具魅力,盡量發展興趣或專長:線上遊戲玩成pro級,研究3C變成精,一旦有了自己專精的領域,你就也能是意氣風發的somebody。

 

第二個know-how:憨厚out,城府in

愛情原本就是場心機的遊戲,出不出局跟外在條件無關,城府夠深就愈玩得起。人對無法掌握的東西容易著迷,所以當你開始對女生發動攻勢時,可以追得勤,但也要懂得放生,欲擒故縱、保持神秘感很重要。人性就是犯賤,死纏爛打絕對不會孝感動天,忽然不聯絡、line開始已讀不回,對方嘴巴上沒說,心裡一定會毛毛的,千萬不要覺得她這麼受歡迎哪會在意你的去留,就算是女神,也會害怕信眾的流失,當你稍微收回對她的崇拜和付出,伊人就有可能返身飛撲過來。別靠夭說女人為何這麼複雜,如果我們不把level調高一點,男人怎麼會有興趣來破關呢?把研究攻略的精神實踐在這場人生最大型的online game,你就不會覺得這一切很難掌握了(煙)。

 

第三個know-how:永遠不要放棄,因為把妹是需要練習的

遙想那些卡關卡到不行的歲月,你是不是跟它戰到不眠不休、廢寢忘食,練習再練習就是為了成功達陣的那天?「把妹」就打電玩的道理差不多,當然並非要你去玩弄人家,而是得失心切勿太重,今天這招沒奏效,下一次就換別的方法試試看,重點是永遠不要放棄,因為戀愛這條路很長,就算把到了,交往又是另一個遊戲的開始,只是難度更高,不斷提升自己的技巧才會長久。說穿了,高富帥同等於開外掛,關卡破得快又怎樣?不具備搞定女人的能力,愛情就是死路一條。

 

在五光十色的複雜社會,兩性間再也不是「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沒本事、不用心,追求永遠是件難事,「約炮」反倒比「求愛」更加簡單,前者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只要沒搞錯,閉著眼睛都能完事,而後者需要永續經營,想求得永恆的真愛,不斷精進才是正途。

最後,大家有沒有想過:「首先,你先要有一個女朋友」這句話之後的「然後呢」?有了女朋友以後該怎麼辦?可見兩性就是不停休的電玩遊戲,一旦玩下去,就永遠有被game over的風險,只有恆心和毅力才能保你順利破關,加油!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