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那天出來,看見總是容光煥發的美魔女朋友竟變得異常憔悴,臉色蠟黃,眼底下掛著深深的黑眼圈,S形身材成了骨瘦嶙峋,連胸前都消風好幾個罩杯,不用問就知道,她,終究沒躲過七年之癢的魔咒。

「那個女的很年輕,才二十出頭,用盡各種方式要逼退我,一天連續傳好幾個line,不然就瘋狂打我手機,告訴我她什麼都不要,她只要我老公!還教我別阻擋她的幸福,成全兩個相愛的人…」她端著咖啡的手微微顫抖,不曉得該放棄,還是奮力一搏,看在眼裏,我感到非常心疼。

 

當小三告訴妳:「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他」,妳怎麼做?

也許說再見是種解脫,長痛不如短痛,但當別人試圖掠奪妳的幸福、肖想逼退正宮的寶座,轉身逃跑、不戰而敗似乎不是最好的策略,也許放手是最好的祝福,但何苦在第一時間,就等不及成全別人甘苦到自己?

 

小三嗆辣,正宮也無需退縮,我認為呂秋遠律師提供的方法很好,他建議大家先蒐證,婚姻受到法律保護,告對方通姦跟妨害家庭雙管齊下,不用大聲自然表示:我知道妳很認真,但老娘也沒在開玩笑。另外,律師也說只要坐穩原配的位置,她就休想得到應有的名份,老公再怎麼愛,要一起出雙入對,就要有被人指指點點的準備,不然就一輩子當下水道見不到光的臭老鼠,跟他的忍者龜作伴,反正只要不簽字,姦夫淫婦翻雲覆雨就是違法,讓他們連做愛都膽戰心驚。總歸一句話:只要老公身分證上配偶欄登記的是妳的名字。他出事了,進醫院牽緊手的人,是妳;意外走掉,拿到全額保險金和遺產的人,也是妳。

成龍的情婦吳綺莉就算生了「龍種」,到如今也沒能認祖歸宗,正宮林鳳嬌熬了這麼久最終還是人財兩得,。

以,當第三者告訴妳:「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他」。

妳大可瀟灑回:「沒問題,當他把財產全過給我,他就是妳的了」

然後看看沒麵包的愛情到底可以撐多久?

 

對於還沒結婚的人,也不用太絕望。我想說的是:不要輕言放棄,一時的新鮮刺激比不上日積月纍的感情基礎,第三者這麼說,多半顯露自己並非勝券在握,所以烙狠話壯大聲勢,教妳知難而退。所以,沒什麼好怕的,找機會兩個人好好談談,先以不變應萬變,靜觀一切發展後,再說。

 

切記!我並非叫妳別離開別分手,而是,不要這麼趕、這麼快。

 

「我懂了,我不會那麼快就跟他離婚」朋友聽完我的分析,喝光杯中最後一口苦澀,接著從包包裡掏出粉盒,靜靜蓋完臉上的落寞和一蹶不振,看她最後朝煙灰缸捻熄煙蒂的那股狠勁,我想她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