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上次教完「男人如何用舌頭讓女人飛天」的技巧,今天就要來分享女人的口愛小撇步。

會想寫這篇文章,無非是有些女孩用FB偷偷私訊我在開工時不得要領,明明已經吃得頭昏眼花、聲淚俱下,嘴巴都痠了男友似乎還是沒什麼fu,不然就是牙咧嘴,表情痛苦的告訴她:「好好了,寶貝,妳很棒!謝謝」希望立刻停止一切傷害。

更傷人的是直接發出:「嘶~~噢!」的聲音,連帶整個人不停向床頭退,好像再不閃小弟弟就會出人命。以上種種,都讓女人忍不住狐疑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問男人,大多只是回:「不要用牙齒就對了」然而口愛的眉眉角角這麼多,哪是一句話就能輕鬆帶過,以下,是一些欣西亞找Shane討論出的心得和方法,提供給需要的姊妹參考,趕快來瞧瞧吧!

 

一:舔的時候多用「舌面」,而不是用舌尖

舌面,就是刷牙順便會刷到的地方,如果長久不刷,舌苔就會長出來XD。很多日本A片的女優為了詮釋角色是被逼迫或不情願,總會用舌尖,也許視覺效果令人血脈噴張,但實際上男生的感覺並不是那麼舒服,因為舌尖就是「尖尖」的嘛,妳不是啄木鳥,一直ㄊㄨˋ一直ㄊㄨˋ的滋味當然不會是「爽」而是痛楚了。因此,用柔軟的舌面,用類似舔霜淇淋的方式下去執行,就算沒有其他花俏的技巧,他已經先開心一半了。

 

二:製造出韻律感

口愛對男人來說之所以催情是因為口腔內溫潤的環境就像女人的下體,所以多少有點「暖場」的意味。

因此,在開工過程中加點節奏,就類似愛愛行進中,又能看見女生努力工作的表情,組合非常令人凍未固。如果妳不想他在前戲就繳械,記得韻律感可別抽超得太過,免得太過刺激,主菜還沒上他就消風,那未免也太可惜。

 

三:口手並用

除了用口製造出韻律感,手也是個很棒的輔助工具,尤其嘴巴用久了會痠,這時候就可以用十姑娘代班一下,假使不曉得要如何駕馭,不妨直接開口詢問對方,相信在他雙手多年相伴的經驗下,一定可以給妳很棒的建議,這下兩人身份成了教練和學生,角色扮演更有情趣。

 

四:切忌用牙齒刮

如果妳上述三點通通抓不到精髓,那也沒關係,只要謹記將牙齒收好,口愛任務就算成功一半了。至於牙齒去碰到會發生什麼事?我來為各位解說一下,牙齒是硬的,老二也是硬的,硬碰硬必有一傷,但老二畢竟是肉做的,去刮到它整個會倒抽,「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那還玩什麼?只能洗洗睡啦。

 

最後,近幾年食安風暴,對於食品都要清楚知道來源才安全,如果妳發現即將放入口的屌外觀有異,譬如佈滿不規則突起,或流出黃色綠色不正常的汁液,請迅速離開現場。「病從口入」這四個字千萬不可輕忽,難吃事小,傷身事大,確保食品安全,妳才真的會玩得盡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愛 口交 兩性 性愛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