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朋友阿Ken最近交了一個新女友,腰細奶澎身材極為火辣,一起出去總吸引許多男人欽羨的目光。「哇~!你一定開心死了」今天見面我忍不住讚嘆

「開心是開心,但」他欲言又止:「無論進展到什麼程度,她就是不給我『督進去』耶」

「所以你們交往快半年,都沒發生關係嗎?」我有點驚訝,六個月對有女友的男人來,是個頗大的煎熬。

「是啊!我們衣服也了,親吻、愛撫都有了,但每次在最後關頭她就是不給『督』,到底是為什麼阿?」細細詢問,對方回的理由很多,不是姨媽來,就是突然哪裡痛,或男生讓她有壓力,所以結局就是洗洗睡,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女人本來就是複雜的動物,再加上我們有個難搞的下體,要乾的時候濕答答,該濕的時候又變乾燥花,所以難免「翻臉跟翻書一樣快」。至於為何不讓男人「督」進去,欣西亞認為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原本性慾高漲,但男人前戲時卻令人滅火

除非有酒精催化,否則要維持女人性慾很有眉角,親熱時顯得笨拙或熟稔都是NG。脫不辣甲稍有遲疑,女人懷疑你「是不是不會開車」而信心不夠,脫得太迅捷又覺得你好猴急。當她在你下方,壓到頭髮或讓她有窒息感也不行,重量必須恰到好處,以上種種一稍微掌握不當就會教女人立刻清醒而逃之夭夭,當然不可能讓你督進去。

 

二:她還是處女

她是處女,而且最後一道防線並不想讓人攻破,所以就算前戲什麼都做了,全身被上下其手摸透透,在床上滾得熱烈又激情,但要「督」進去絕對不可以。女人下體和男人最大的不同點是:我們的比較淡定沉著,中途棄權、沒跑完全程也無所謂,不想男人一定要射,沒射出來身心會阿雜鬱悶。

 

三:她怕痛所以懼怕做愛

「督進去」這件事原本就是痛和爽交織而成,如果潤滑不夠,剛開始確實會有些痠疼(但也有人覺得這很爽,完全見仁見智),等下體適應和活塞運動,摩擦自然產生快感,但有些女生因為對痛比較敏感,再加上之前經驗不佳,「一朝被蛇要,十年怕草繩」,所以如果你的size是飛龍在天那種等級,她看到嚇都嚇死了,更別說要與龍共舞。這裡的建議是先讓她熟悉「草繩」,也就是先用你的手指督督看,「先得寸,再進尺」,但軟土若不願深掘,男人也忍無可忍,就直接放生給有緣的施主吧!

 

「不過聽完妳的分析,我發現就算兩人脫光光,她也一定穿著內褲耶!」阿Ken補了這句

 

「嗯?那你不是說還有愛撫?」我很狐疑

 

「有阿,但她從不讓我摸私密處,幾乎是手一靠近就會被輕易閃過,只差沒被一掌拍掉」哇咧~!現在是爆卦嗎?

 

「那就剩下最後一種可能,就是她也許有隱疾,不是不給督,而是不能督…」這下換我欲言又止。

 

「什麼隱疾是不能督的?」他滿頭霧水

 

「性~病~啦~!!!!!」我幾乎用大叫的方式嘶吼出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愛 督進去 sex 兩型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