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很多女孩常問我同樣一個問題,就是:「男友覺得我在床上不挑逗,請問要如何增進自己在性愛上的魅力?」

懷抱著追根究底的精神,我通常都會用私訊再深入訪談,譬如:「請問他有明白出是哪裡需要加強嗎?(好像在洗頭問哪裡還需要加強XD)」「他有具體出希望被挑逗的方式嗎?」答案通常都是NO。如果再追問:「那他有否有親自示範給妳看?」或:「他對妳有極盡所能的挑逗,而且每次都讓妳非常滿足?」得到的回覆用屁股想也知道,當然是通通沒有。

 

這不禁讓欣西亞覺得,有些男人在床上有台灣老闆的傲嬌,就是:出一張嘴最會,也最沒建設性,能力不是最好,但也最會嫌。

而且往往抱持「妳不做,還有別人要(跟我)做」的態度,然後也不曉得是因為用得習慣捨不得離開,還是怕失業就找不到下一份工作,女人也都選擇留下來。

常聽聞新聞媒體說台灣人在職場上奴性有多重,如果上班已經做牛做馬很不開心,在床上開工就切莫委屈自己,「奴性」二字若跨界到兩性關係裡,豈不是太慘了些?尤其歷經上次華航員工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挺身和公司的體制抗爭,我們在床上也應該要來主張女人該有的訴求,而不是讓男人軟土深掘。

 

首先,當男人在性愛上提出要求時,不卑不亢的態度是必須,畢竟無論他多厲害能頂到哪裡,他也不是妳頂頭上司。最好的方法是請他「親自示範」給妳看,或提供參考資料,而且也要一同加入,因為這不是妳單方面的任務,說要在床上培養撩人的姿態或前戲中的挑逗風格,也要有觀眾互動才學得快嘛!

 

那我們現在來演練一次…

 

男友:「北鼻,妳可以在愛愛的時候再性感一點嗎?每次都那幾招我已經膩了」

妳:「喔?那是哪幾招你說說看,因為可能我太投入所以沒注意到耶」

為了不讓男人只是出一張嘴,女人也要適時反問,如果他說得出來,表示他在行進期間確實有專心體驗,值得讚許如果開始支吾其詞,多少表示他可能只是青菜貢貢,妳大可左耳聽右耳出,無須太認真,別因為「客訴」而打擊到自信。

 

接著,請他具體提出方向...

 

妳:「既然如此,你可以提供我參考的版本嗎?否則我很難憑空想像」

鼓勵男友播放A片,然後兩人一同觀摩,邊播放邊指出他喜歡的方式,而不是放妳一個人琢磨,此時,重點來了!

 

妳也可以將畫面停格,然後給予建議:「寶貝,我喜歡這個男優口交的樣子,你有看見他運用舌頭的方式嗎?還有發出那享受的嘖嘖聲,都會讓我血脈賁發」(然後還一口氣講很多他可以學習精進的地方)

雖然男友會覺得妳反客為主,心眼小的恐怕還覺得妳是不是懷著「客訴老娘是嗎?我還沒說你咧!」心態在報復。但,哈囉!性愛本來就是要互相,既然男友起了頭,那就讓我們一起你客訴我我就客訴你手牽手追求進步,奔向更性福的明天

 

最後,就是「一起練習,做中學」。示範教學影片觀賞完畢,鼓勵你們立刻實地操作一次,極盡所能叫男人不能只出一張嘴,那麼會說,倒不如在老娘的下體間動用唇舌比較實際。重點是不要因為被客訴就見笑登生氣或自卑,借力使力就會形成一種良性競爭,兩人才會相得益彰,性愛也會愈來愈美好喔!

 

【重要公告】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