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812193.jpg

 

前美女議員李婉鈺在臉書公開po出一張她和劉建國的床照,高調放閃之外,目的也希望他可以大方認愛,公開彼此交往ING的關係。結果,一個弄巧成拙,反而造成男人龜縮快閃,搞得自己孤單唱獨角戲。

 

跟別人交往,該不該公諸於世,若不同步就會讓自己淪為地基主。外人看不到,也從不知曉你的存在,被照顧的人可是感受得一清二楚,也許他會拿很多理由來塘塞你,但事實上房子沒人住就是比較有身價,反正還是在市場上也還沒死會,大可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賞屋,然後藉由open house的機會繼續跟別人搞曖昧。地基主好聽點是房屋的守護神,但穿了其實是孤魂野鬼,這跟你以為感情上找到依靠,從此可以安身立命,結果還是虛無飄渺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他根本沒打算給你名份,少了類似神主牌位的牌坊,你的愛情仍舊飄飄蕩蕩。

 

愛得深、付出得多的人,是不會甘願在感情裡當地基主的,因為不但委屈也心酸,畢竟老娘該給的從沒少,整個人連同心和身體都給了你,結果只盼到每個月雞腿一支這不是合不合胃口或大不大的問題,而是看著愛人四處勾勾迪,或眼睜睜看著異性賞屋團來去自如,當然就想急於還陽宣示主權,就算用整箱國農拿來拜我都不要XD

 

地基主想要華麗現身,還真的需要循序漸進,畢竟對方對妳的存在傾向視而不見,或長期下來只有在看不見光的時候才習慣跟妳獨處,結果在沒溝通好的情況下,一舉藉由照片證明自己的存在,當然是給人「見鬼了」的錯愕和驚嚇這下甜蜜照頓時成了靈異照,任誰都會大動作斷開鎖鏈斷開魂結的斬斷彼此美好的姻緣。

 

如果真想讓自己站在陽光底下,第一步對是「溝通」。

 

了解另一半的考量,看能不能一起解決,把自己的訴求講清楚也很重要,因為最常碰到的狀況就是對方大打「拖延戰術」,剩下沒日沒夜的等待在鬼打牆,需要時間,沒問題,但請給出個時間,不要試圖考驗老娘的耐性,否則我立馬走人。妳手中握有的王牌就是他對妳的愛,如果他寧願失去妳也不願公開彼此的關係,就算勉強湊成對妳也不會是他的唯一,而是排名在事業、工作、家人…之後,公開的小妾也是難以幸福。

 

人跟人之間本來就存在這很多關係,但無論是怎樣的關係,只要我們腦袋清楚,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會少掉很多不必要的委屈。俗話總是說:「愛著卡慘死」,只有懂得愛自己、真正尊重自己的人才能在愛人之餘仍舊抬頭挺胸,天底下沒人有把妳關在黑暗中的資格,除非妳已經認為自己見不得人。

 

【重要公告】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