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開門見山:此篇有拿稿費,合作教欣西亞樂得心花朵朵開,真心不騙!接下來去看你們就知道了(≧∇≦)

 

「欣西亞:我的男友是個健身教練,外型高帥,如今兩人交往快三年,卻很少有高潮發生。

他的尺寸、技巧花俏,也非常持久,但總是找不到讓我開心的點,請問該怎麼辦?   

  From     裝高潮裝得很不快樂的女孩」

 

自從跟ShaneYouTube主持兩性節目,FB就常收到類似以上的煩惱,每當我用私訊問對方:「那妳知道讓自己開心的點在哪裡嗎?」

女孩們就會有點錯愕地反問:「那不是男生的事嗎?」

整個邏輯就像是:天底下的男人都很會開車,不但很會開車還很會找路,現在迷路了就是他有問題,欣西亞妳怎麼會反過頭來問我知不知道路?找路又不是女人該負責的呀嘖嘖~。

 

問題是這目的地在妳身體裡,要男人去深山秘徑尋寶,好歹也提供個藏寶圖,現在連「高潮」在哪條路幾弄幾號妳本人都不知道,有GPS都不曉得該如何輸入了,出動印第安那瓊斯恐怕都會空手而返OK

 

高潮點暗藏在兩腿深處,如此隱密,女人的構造又複雜得可以,妳都不瞭難道還奢望他知嗎?再加上為了顧及對方面子總是在那邊「兩岸猿聲啼不住」假高潮,結果自然是「輕舟已過萬重山」地一再錯過了(菸)。

因此,我給大家的建議是:請好好認識自己的下體,盡情探索妳的桃花源。

除了雙手萬能,有道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藉助一些實用的道具將幫助妳更輕鬆完成任務。

 

對我來,市面上那些標榜「斯巴達三百壯士」或是「神鬼傳奇巨龍鑽」之類的尺寸都讓欣西亞難以駕馭,爆出的青筋紋路和暗黑色系也教我膽戰心驚,畢竟咱們都是一般老百姓,齋齋(vagina陰道的暱稱)並非天賦異稟,殺雞何需用牛刀是吧?

 

所以在跟瑞典品牌Smile Makers「四紳士」相見的那一瞬間,我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揚起來(((o(*゚▽゚*)o)))

5.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迷人富豪法國情人救火英雄網球教練。他們是不是好可愛?欣西亞整個大心

瞧瞧他們馬卡龍的粉嫩色系絲毫不讓人感到壓迫的合適尺寸以及專門貼近女人的設計

都教我躍躍欲試,每位紳士也有自己的稱呼,功能正好恰如其名。

 

7.jpg

(精簡的包裝,溫柔療癒的顏色,創意十足的設計,一定都不令人抗拒,使用起來反而覺得既優雅又性感)

如果妳還沒性經驗,從沒嘗試進去探索,對於伸入自己感到膽怯,或擁有性經驗卻跟下體卻一點都不熟,不曉得該如何跟她從陌生人變麻吉, 我建議妳可以先跟「救火英雄」「法國情人」做朋友。

前者用他的舌尖點燃妳外在的愛火,然後再浩浩蕩蕩地大肆撲滅,後者則是擅長用法式熱吻的唇瓣,引爆妳雙腿間的小宇宙,兩者皆不需要深入禁地,光是在城門口流連徘徊已足以讓妳感受什麼是身為女人的美好快感。

 

如果天生熱愛冒險,那請跟「迷人富豪」培養感情,我覺得他就是一個讓妳放心的男朋友,想要怎麼玩、怎麼進入,甚至觸及深淺,都任妳掌握,還不知道高潮地址是在幾巷幾號的朋友,填寫籍謄本就靠他惹。

「網球教練」本身就是個靈活矯健的小夥子,適合挑戰極限,最喜歡跟人打勾勾,一起玩保證G點到位,讓妳high得花開並蒂,如此重情重義的好男人,現今社會還真的不多溜。

「四紳士」每位都觸感細膩,一顆AAA電池足以持久四小時,佳靜音和防潑水設計讓妳走到哪開心到哪,連淋浴間都能帶進去,是不是超級貼心?對自己下體已經瞭若指掌的朋友們,跟伴侶互動時讓他們加入,也能增加變化跟刺激,實在是單身、交往和已婚人士都需要的配備,送禮自用兩相宜。

 

在我眼中,一個性感的女人是自由自在且自主的。

當妳懂得如何讓自己快樂,別人就帶不走妳掛在嘴角的微笑

當妳知道如何享受人生,別人就不走屬於妳的幸福

而當妳在一個人時也能跟自己獨處得興味盎然

便不會教人乏味無趣

男人的視線也將永遠停留在妳身上

 

每個女人都能在一舉手一投足間充滿魅力,請從認識自己開始培養吧!

3.jpg

《感謝Smile Makers邀約合作,折扣體驗活動中》

點進連結:http://goo.gl/YwOuq6輸入折扣代碼:cynthia。全購物車總金額七折

趕緊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