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perfumeshrine.com Poison Girl perfume review fragrance new.jpg

 

已經忘了從哪裏看到這麼一句話:

「女人,別當男人手裡的香菸,被利用完就像煙灰被輕易彈掉。

要當就當讓男人上癮的毒藥,

要嘛,戒不掉!要嘛,惹不起!」

精準又中肯的言論,當下讓欣西亞想起立鼓掌。

 

問題是,就我多年的觀察,很多女人無論再如何精明跟厲害,一談起戀愛,就立刻心神喪失,鬼遮眼不,還頭也不回地往煙灰之路疾馳而去,結論是:知易行難。每個人都想當致命的毒藥,每個人都想讓另一半對自己上癮,愛個死心塌地,只是還掌握不到方法,於是今天欣西亞就來分享幾個小撇步,讓妳不會立志當銷魂的安非他命卻又不得其門而入。

 

撇步一:先制約他,再收回他對妳的習慣

要一個人生毒癮,一定要先把毒品介紹給他,再勸誘他吸兩口。所以妳要在無形中先成為他的陽光空氣水,等他習慣了再抽離。

方法有很多,譬如再忙都會回家下廚做晚餐,不但將他的胃照顧周到,還順便綁架他的味蕾,或是固定在某一時刻傳line簡單問候,也可以在一同約會時噴上慣用的香水,日復一日對方也許沒察覺,但一旦失去了,或當妳不在身邊而卻聞到了屬於妳的香味,自然會在他心頭引發失落或悵然的連鎖效應。

不過研究也指出,當孩子在戒尿布的時候(當然,妳並不是尿布,這只是一種比),第一次被下紙尿褲會覺得戒除束縛而感覺開心,因此當第一次沒吃到妳做的菜,他也許會覺得吃外面的便當好幸福,但沒了還是會懷念。

別告訴我妳對下廚苦手或菜很難吃所以應該沒啥功用,歸屬感和家的味道是永遠無法抹去的。

 

撇步二:別把他當作妳人生的中心,妳也不該只繞著他打轉

可能女人天生充滿母愛,所以愛上了別人,就會忍不住對他噓寒問暖、犧牲奉獻,凡事先考慮到男人,也皆以男人為優先,於是,他還沒來得及對妳上癮,妳已經先無可救藥地陷下去了。安非他命誘人,是因為它本身就帶有致命吸引力,想要男人對妳不可自拔,妳也必須先提升內在條件。

 

撇步三:讓他難以對妳一手掌握

「做一個讓男人難以一手掌握的女人」這句話,廣告上指的是罩杯的大小,本篇文章指的則是「女人的心思」。

很多人喜歡轉扭蛋機,因為不曉得裡頭裝什麼,打開那一瞬間才顯得樂趣無窮,偶爾換個造型、跟他唱唱反調,或是化被動成主動,打破平時別人看妳的樣子,跳脫一成不變的框架,不但為兩性關係增添刺激,也是一顆讓伴侶充滿驚喜的健達出奇蛋。

 

說了這麼多,如果姊妹淘們還深怕行使起來抓不到竅門,我再給大家一個原則,人人都不願做香菸,那麼請想像一下吸菸的過程:點燃、吸吐、輕彈、撚熄,每個動作都被玩弄於男人股掌之間,而濃縮成「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八個字。

 

切記!當女人總是跟男人say “Yes”,他就永遠不會是妳的YES man。

懂得自尊、自重、自愛,妳就會是舉手投足都充滿吸引力又教人上癮的致命毒藥。

 

 

 

【重要公告】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