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處女vs處男,雖然同是處子之身,在兩性世界中的身價卻無法相提並論。

前者被社會大眾視為清白貞潔、規矩正當的金字招牌,由於還是完畢之身,讓第一個登堂入室的異性享有「開箱」的驚喜,這點就讓許多男人趨之若鶩,彷彿像是穿新鞋、開新車,那股新味兒,確實能讓心態自卑的男性欣喜好半天。

 

後者就大不同了,很多人步入青春期恨不得趕緊擺脫「處男」的身份,因為「在室」多少有「還沒長大、還不是男人」的意味,眼看同儕一個個跟處子say goodbye,讓生火的自己也想跳坑,別說在同性間漏氣,很多女人也覺得跟處男「做」或「談戀愛」像在帶幼幼班,必須更多付出和包容,但愛情往往不分種族年齡,倘若真的來電了,那也只能義無反顧愛下去。

 

今天,欣西亞就要來跟姊妹淘們貼心提醒,跟「處男」談戀愛的注意事項。

 

一:要有春風化雨的導師情懷

處男就是性經驗=Zero,妳選擇當他的人生導師,就要有一切從零開始的心理準備。好處是對方是張乾淨的白紙,因此在床上妳說了算,像是:前戲該做些什麼?他該親吻哪些地方?舌頭的力道如何施展…等都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菜鳥實在無從比較,讓女人享受調教和坐上駕駛座開車的快感。不過,既然他是兩性未來的主人翁跟sex中的棟樑,也請妳不要誤人子弟,該傳授的別藏私,不該教的別亂教,免得他日後出去危害人間。

 

二:必須先熬過他「無法餵飽妳」的尷尬時光

欣西亞還記得從前在補習班當老師的時候,覺得一年級最難教的地方就是「定性」,一堂四十分鐘的上課時間,新生幾乎坐不到十分鐘就想滿教室亂跑,不然就是在座位上扭來扭去,「處男」簡直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時程恐怕更短,你們正課還沒開始,他捱不到五分鐘已經自行敲鐘下課了(菸)所以一開始培養「持久」是首要課題,而訓練期間妳很多時候無法被餵飽只能「靠自己」

 

三:當菜鳥翅膀長硬他就想飛了

對各行各業來說,名師雖然能夠出高徒,但也難以防範徒弟出師後便自立門戶。所以跟處男談戀愛,妳也許是他的第一個,但難保是最後一個,因為很多菜鳥翅膀硬了就想飛、想出去闖、想看看這花花世界,這下他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妳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好不容易熬過新生定力不夠的歲月,轉眼間他竟然自行畢~業~惹,這…似乎也不是多數女人能接受的。

 

看完以上三點,妳可能會忍不住發問:「咦~怎麼都跟性事有關?」

 

畢竟處男的特徵就是從沒性經驗,因此多著墨在sex上面。就我所知,有些男生雖還沒破處,並不代表他們就沒談過戀愛,只不過多是校園那種純純之戀,拉拉小手、親親小嘴那種進度,心態和想法也會比較幼稚,這些都是女人需要包容和體諒的,無論如何,明白清楚自己想要的,才能愛過又不至於後悔。

 

【重要公告】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