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nint-20160324213026073-0324_17011_001_01b.jpg

 上禮拜爆出「五體不滿足」一書的作者乙武洋匡,已婚的他分別跟五位女子有染,新聞不但驚動日本藝文圈,也讓許多宅宅一陣譁然,因為,他出生時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整個人只剩下上半身,跟一般好手好腳的正常人相比,他似乎差上一大截,但以如此的條件竟能跟不只一個對象展開不倫戀,不僅讓許多男士感到不可思議,我想連女生應該都覺得始料未及。鄉民也紛紛提出各式各樣不同的看法,像是「這是個另類的勵志故事」、「看來他五體不滿足,下體最滿足」,也有一些精闢分析他如何施展床功的文章,連日媒也將乙武洋匡外遇、高達睡了五十人的「戰績」歸功於他出類拔萃的第五肢,說小洋匡頭好壯壯以及「神賦予他特殊能力,一夜可以好幾回」。

 

看了這段,欣西亞不得不說:很多男生覺得要搞定女人非得靠三寶:「臉帥」、「多金」加「好屌」,其實不然。

 

否則也不會有女生自願拿錢出來倒貼小白臉,或是去外頭接客養渣男的悲慘故事,前些日子還爆出少女偷拿一百多萬跟男友私奔的新聞咧,男主角們要多金不多斤,長相也絕非天菜等級,說是天賦異稟也太瞎,所到底,要女人掏心挖肺做牛做馬,只要夠油嘴滑舌 ,把甜言蜜語說到她的心尖處,基本上離「萬人迷」已相去不遠(敲木槌結案)。除此之外,我也認為乙武洋匡令小三們著迷的地方是他的社會地位和成功形象,大家不要覺得身障者無法跟「成功」與「自信」劃上等號,他沒有因為先生缺憾自暴自棄,反而奮發向上,不但出版了暢銷著作,還到處演講,意氣風發、具備專業領域的結果當然讓魅力一發不可收拾,如果男人對他欠缺四肢卻吃得開百思不得其解,倒不如先問問自己:自信,哥有嗎?少了這兩個字,你就差人家一大截,就算具備好屌,依然沒用武之地。

 

另外,有些女生偏愛找乖乖牌談戀愛,以為對方其貌不揚就不會在背地黑白來,也是大錯特錯。這個社會險惡,狼總是披著羊皮,扮豬也能吃老虎,眼睛不夠雪亮或一談起戀愛就鬼遮眼的,照樣成為炮灰跟犧牲打。

 

切記!無論交往的對象再怎樣看似「不如妳」,如果本身在兩性關係中過度依賴、毫無主見,妳便成了弱勢的一方,因此我並不意外為什麼乙武洋匡能同時劈腿這麼多女人,除了他的外在條件容易教人輕敵,這些女人恐怕都缺乏該有的自信,包括結髮的妻子,在這段感情中真正殘障的,或許並非一般人所看見的男主角。

 

說了這麼多,對於乙武洋匡的新聞,欣西亞總結兩個結論,第一:男人吃得開,不完全靠「好屌」第二:乖乖牌不一定最乖,安全牌也不一定最安全,請女人不可不慎,也一定要注意! 

 

【重要公告】

 

欣西亞出新書囉!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