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有個剛報名入伍專打八二三「炮」戰的年輕女將官來信問我說:

 

「剛新交了一個炮友,兩人協議好就是純打炮不談感情,但每次跟我約炮,即定行程一定先從吃飯、看電影開始,在大街上走會主動十指緊扣牽我的手,舉止動作都非常親密,跟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差不多,做愛前會溫柔地和我共浴,完事後也會摟著我的肩,深情地說他很喜歡跟我在一起…然而,打完炮的第二天他從此人間蒸發,沒line也沒消沒息。請問欣西亞,他有喜歡我嗎?因為我好像愛上他了。by愛上炮友的人 」

 

 

 

還記得很久以前欣西亞看過一部電影,女主角是個高級的call girl(咳咳!就是有在賣的),阻街女郎覺得同樣是性交易,床上功夫也不比她差,但為何交易金額卻差了十萬八千裡,call girl撩撥了一下美麗的金髮,說:「因為我能讓客人覺得他們是在談戀愛,而妳,對他們來說只不過是個有溫度的野戰手電筒」,一語道破男人很多時候不是只為了找洞鑽,而是一併想享受L·O·V·E感。

 

 

於是,對這個case的男主角來說,就算是炮友,也想要有男女朋友的互動,就算只有啪啪啪,也希望能感受愛火四射的溫存。又或者只是他眉角很多,不醞釀點氣氛就硬不起來,梗也需要鋪得長一點,否則就可能射不出來(囧)。

 

總而言之,「打炮」的行為在此男眼裡是就如同一般人吃漢堡不配薯條和可樂,雖然吃大麥克就可以飽肚,但若缺乏了另外兩樣,那就像沒吃到麥當勞,意謂:如果只求洩欲,雙手併用也就得了,再不然去夜店勾搭個酒喝多又正好發浪的妹,一個蘿蔔一個坑也可以,但約炮可不一樣,總是可以打情罵俏,做些小動作討女生歡心,先浪漫約會,再激情上床,最後擁抱收尾,完全是一個combo(套餐)的概念。所以跟妳像是情侶般的動作,只是他「男女朋友」主題式的角色扮演,在這短暫的兩個小時,他非常投入的又帶妳上館子又逗妳開心,並不是真對妳動情,只是他演很大而已。

 

然而,他這麼愛演難道我們就要奉陪嗎?那就要看女生的定性夠不夠了。張愛玲說:「通往女人心的,是陰道」,已經說明男人容易在啪啪啪時偷渡我們的心,光是一「啪」兩瞪眼就乾脆完事都有可能讓女人墜入情網不可自拔,更何況是他處心積慮所營造出的十分鐘戀愛,實在很難讓妳不意亂情迷。

 

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把他套餐裏面的薯條跟可樂自行拿掉,既然是約炮,就直接摩鐵見,不要再拖泥帶水的吃飯看電影,做完最好他一拔出來妳就立刻從床上彈起來開始穿衣服,馬上頭也不回的手刀走人,連kiss-goodbye都可以不用。

 

 

總之,如果能將「約炮」這件事當成另類的「快閃」活動,兩人目的地集合,啪啪啪完就迅速離開,來去一陣風,妳的情感就不怕因為他的癖好而節外生枝了。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