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男女上床總跟「射精」脫不了干系。這個動作,就生物上來說,雖然具備傳宗接代的功能,但在欣西亞眼裏,因為是從男人的體內噴發出來,我覺得它多少像 大小便或排汗一樣,所以做愛又稱為床上運動,因為不但能燃燒卡路里,還能產生腦內啡,使人心情愉悅,射後將身體裏頭的垃圾污垢一股腦排出,自然神清氣爽, 所以就算有些人宣稱精液營養價值很高(事實證明並非如此),不但吞還可以敷,養顏美容的功能不在話下,但如果不想玩出人命,我覺得射進去的壞處多過好處, 個人認為還是少碰為妙。

 

古裝劇甄嬛傳裏,人人尊稱皇帝的精液為「雨露」,那是因為與龍共舞後有機會懷上龍種,無論是弄璋還是弄瓦之喜,都能幫助鞏固宮中地位,沾了的妃子可 望飛黃騰達、一舉出頭,因此,受寵的、不受寵的,有被翻牌、沒被翻牌的,人人都肖想要能分到皇上那一杯羹,因為那乳白色的瓊漿玉液代表著榮華富貴,一生吃穿不愁。帝王的洨是雨露,那是因為他坐擁天下,是一國之君,但在現代,就算是總統,光是左右手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更別說他的有多麼尊爵霸氣,總統都落得這樣的下場,那一般死老百姓的出汁…咳咳!恐怕更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

 

不過別擔心,俗話說:平淡就是福,如果我們平時沾染的是正人君子,不複雜不花俏,他的屌也是慎選朋友,不至於整天跟狐群狗黨廝混一氣,那麼洨也會如 同雨後鮮草上的水珠或清晨嫩葉上的露珠,清新可人,拿來泡茶喉嚨都會回甘,但如果妳碰上的是遊戲人間、用情不專的妖魔鬼怪,總把自己的老二當萬能鎖,酷愛開良家婦女的戶頭,上樑不正下樑歪的結果就是:屌不乾淨連洨都拉撒鬼尼尼(台語:髒兮兮之意)。

若妳沾了、吞了或被射進洞,愛情難以出運,兩性關係更無法 一片光明,因為,它就是名副其實的衰洨碰多久就倒霉多久,無論拜月老還是求姻緣都沒路用。

 

「衰洨」之所以衰,是因為本身製造者就是個髒東西來著,喜歡跟妳還有其他女人牽扯不清,搞曖昧,認乾妹,培養炮友是他的興趣,跟這種親禽獸會,首當 其衝就是不用保險套得到性病的機率最高,其次是他擅長占著茅坑不拉屎,妳被他牽拖住,卡卡的不上不下整個「帶塞」,要認識好男人更不可能,不要好傻好天真 以為自己可以守得雲開見月明,鬼遮眼、視人不清的戀情,只會讓妳愈掙扎愈走不出。

 

讓自己愛情運up up的唯一方法就是:急急如律令,先徹底擺脫「衰洨」的糾纏,並施行三不政策:不沾、不碰、不內射。只要遠離和衰鬼性器相投,齋齋才會撥雲見日,下體一旦開光,妳才會耳聰目明走路有風。

 

所以,別再哭腰問為什麼愛情之路走得如此坎坷,搞不好是因為妳一直鬼打牆受到「衰洨」的荼毒,或是明明知道碰的是衰洨卻沒guts擺脫它,那就是真的豪洨惹。

 

【欣西亞和Shane的網路節目】

有哪些陰毛style不但最潮?還最實用呢?
有的保證一桿進洞,不怕另一半找不到妳的hole
有的適用於一夜情,保證讓對方風流完還記得妳的名字,甚至想call
有的滑不溜丟,做起愛來像是玩滑水道一樣刺激

哪種陰毛的style
可以做到這些?就趕緊來收看這次的節目吧

 

 

我們的FB歡迎加入 Y(^_^)Y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