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慰和做愛,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者只需要一個人和一雙手,頻率要多快,多深入,何時想達到高潮,高潮幾次,其實都悉聽尊便, 任何細節妳都可做主,「一人飽全家飽」,不需偽裝,絕對是腳踏實地的性福。而後者因為涉及到雙方,很多時候,他好了妳不見得到了,他射了妳卻離出汁還有一 大段距離,所以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因為…複雜。

尤其男女生構造不同,荷爾蒙帶來的生理需求也不一樣,如果對方量很大,要得頻繁,做愛對他來說不但要照三餐,還是「飯後一根煙」,但妳就是無法每一次都和他「快樂似神仙」,那該怎麼辦?

 

 

一:輕鬆找到地雷,快、狠、準地將他引爆

把曼坨珠放進可樂會怎樣?黑色有氣液體當然是不可遏制地全部噴發出來,雖然最後的畫面很壯觀精彩,也十分大快人心,但白色珠子投擲的動作卻輕如羽 毛,不費吹灰之力,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將舉起地球。因此只要方法用對,小蝦米也能駁倒大鯨魚,這時候妳就是要把自己當成曼坨珠,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首要目標是要他噴,讓他射,把可爾必思一股作氣打出來,因為噴光就雲淡風輕,噴完就世界和平,重點是要做的很輕而易舉,妳做得愈輕鬆就愈不怕他來找妳。

 所以,搞清楚引爆對方的導火線是關鍵,能炸掉龜頭的點就是優點,快、狠、準地有效解決。以欣西亞的經驗來說,出其不意更能殺個措手不及,所以出動乳交或其他器官都比衝洞看得到效果,馬眼敏感就攻馬眼,哪裏會噴就按哪邊,不求套餐精緻化,完全是一個「甲粗飽」的概念

 

 

二:餵一次不行就加碼兩次,乾脆讓他飽到吐

還記得某個過年欣西亞迷上杏仁小魚這個玩意兒,成天就是抱著它,飯前吃飯後吃聊天閒磕牙也吃,結果終於吃到吐,還記得口腔殘留消化過的魚乾混合胃酸 的腥味,噁得我不敢再碰。既然他這麼愛做,而妳今晚的狀況也不錯,乾脆送佛送到西,也許能讓他嚐嚐精盡人亡的滋味,看能不能吃飽不說還撐個三天三夜不再哭腰。

 

不過這一步有個很大的風險,就是「食髓知味」,本來只要準備三餐,結果搞得還要追加宵夜,因為男人自我修復和再生能力很強,精囊無時無刻都在製造精子,處理完這一批,睡個覺起來恐怕又是十萬青年十萬軍(囧),如果他那麼難對付,我們也不得不走奧步,那~就~是~

 

 

三:必要時就咬緊牙關吧寶貝

再怎麼熱衷運動的人,一旦有了運動傷害甚至掰腳,我看他還舉不舉得起來?

狗急會跳牆,人被逼得走投無路也只能咬緊牙關,反正「沒有盲腸就沒有盲腸 炎」,把心一橫,也許是海闊天空的解脫。當然這「咬緊牙關」包含著很多層面,不是他死就是我活,一心想犧牲對方的辦法確實有些沒品,或許轉個念,咬牙撐下去讓對方開心也是選項之一,反正佛說:施比受更有福。妳不如地獄誰入地獄?(謎之音:媽的,我要寫個慘字XD)

 

 

以上三種方法傳授給大家參考,當然,兩性關係要和諧,與其暗暗在心裏咒罵,私底下小劇場演很大,或花時間留言給欣西亞尋求幫忙,直接找對方溝通其實 是最好的方法。「親愛的,你量太大我吃不下」「達令,你給的loading太重我消化不良」,談戀愛不是打卡上下班,性愛也不是責任制,做不完,請大聲說 出來,然後共同找到最適合彼此的平衡點,才能讓彼此吃得性福又健康。

 

 

 

欣西亞和Shane的FB,歡迎加入Y(^_^)Y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