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歌手陶喆和小三的戰爭愈演愈烈,隨著微信對話和錄音檔的流出,男方終於不敵女方的爆料,在上週召開記者會坦承出軌,新聞媒體也因為楊子晴的犀利反擊和毀滅性的復仇行動,封她為「地表最強小三」

 

當欣西亞初聞這個封號時,真覺得她不但會被各地情婦奉為精神領袖,視作效法的楷模,也許還能開個「第一個當婊子就上手」的保證班網羅不得其門而入的學子 們,正如同求事業要拜關公,求姻緣要拜月老求當個出類拔萃的小三,當然就要拜楊子晴,因為她現在可是小三界的虎爺來著,why?

2  

(楊子晴現在就是小三界要朝拜的虎爺)

 

因為她跟虎爺一樣都愛吃香腸跟蛋蛋,所以朝聖時記得帶生肉腸去,拜完再請旁邊的小販烤熟吃,阿捏更有利於加持XD

3  

(虎爺真的愛吃香腸跟蛋蛋,有圖有真相)

 

說真的,在媒體喜歡亂給封號亂下標讓讀者被牽著鼻子走,我們一定要有更清楚的腦袋和更雪亮的眼睛,地表最強小三?

 

各位妳們真覺得她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 最強嗎?嘖嘖!又不是超級賽亞人!與其說楊子晴是地表最強,倒不如說是陶喆的下體太弱吧?弱就算了還自我感覺特別良好,自以為GG一直在長大所以必須換新家(是說小陶你都過了青春發育期,別鬧了好唄?),有點像是淡水紅樹林的寄居蟹,這個殼衝洞了一陣子,不習慣再衝下一個,就這麼衝來衝去,想不到最後鑽進 的是塑膠鞭炮,一進去正好炸得腦袋開花,所以造就今日玉石俱焚的局面。

 

還有,其實天下男人都有個握不得的把柄雖然他們總是喜歡call it「大雕」,但其實就是你我口中俗稱的「小辮子」,這東西就像龍的逆鱗,妳一摸它就生氣,然後立刻膨脹成綠巨人浩克,看起來極度危險恐怖,但說穿了就是貓科動物的脖子,隨手一抓老虎也能順服的像病貓,所以人世間真的沒有什麼「地表最強小三」這種生物,任何一個懂得先抓住男人龜頭的查某郎,她就已經佔盡上風

 

完全是一個「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的概念,如果說陶吉吉當初不要「掏雞雞」掏得那麼快,他的律師也不用做PPT做得那麼辛苦了(囧)。

 

 

所以,大老婆實在無需擔心「地表最強小三」的存在,因為永遠只有最弱最意志不堅的LP,而沒有最雞掰的第三者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小三總能牢牢抓住 另一半的屌,正宮們也應該精益求精才是:不但要抓對,還要抓得好,抓得好不夠,更要抓得巧(這什麼鬼?XD)沒事多練習指法口技,誘惑來臨時才不至於被野 花比下去。最後,給情歌王子陶喆,也許你就是多情、濫情,才能寫出這麼多扣人心懸的情歌,但這些都不該是你偷吃的理由,畢竟結了婚,GG再癢,也不能找別 的女人抓,否則你連當年跟陶大偉在「嘎嘎嗚拉拉」節目裏搭檔的布偶孫小毛也比不上了,請多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