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週網友提問:

 「欣西亞,我跟男友已經交往很長一段時間(三年應該不算短吧?),雖然對彼此已經很熟悉,但在性事上兩人都很不主動,就是會想做,卻因為害羞不敢開 口,搞得做愛頻率很低,不然就自己解決,請問妳跟Shane都怎麼開始的?                             

很想大喊『官人我要』的女朋友留

 

不曉得有沒有老夫老妻或已經交往很久的男女朋友不知該如何跟另一半「開口要」的八卦?

當我看到這則留言的瞬間,內心的疑惑頓時豁然開朗。很多人以為 只要彼此熟到不行,任何事都能打開天窗說亮話,hell NO!比方說「錢」這檔事,拜託!連家庭主婦跟老公拿個菜錢如此天經地義,恐怕都要將台詞排練再三,更何況是要想另一半調頭寸,應該更難啓口。又譬如「我 懷孕了」這四個字,明明對方也有錯,卻無法脫口而出,只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那麼,不敢直接了當跟男人要,當然一點也不稀奇,只是如果對方也很不主動, 他的屌到妳的齋將是地球上最遙遠的距離(囧)。如何讓兩人性器相投,唇屌相依,以下幾種方法介紹給害羞的妳參考:

 

一.設定各式各樣的暱稱

欣西亞的女朋友們很喜歡幫做愛設定各種俏皮可愛的暱稱。從最基本款的「寶貝,我想吃炒飯」到「老公,我要玩搖搖」都有,不但簡單好記,說出口也不會 那麼難為情。也有人幫彼此的下半身取名字:「Nick最近好嗎?Jessica說她今天想跟Nick一起玩」。

最誇張的是多年前瓊瑤劇十分流行,朋友一說出:「你是風兒我是沙」,男友就要立馬接:「纏纏綿綿繞天涯」,然後大家就開始脫衣服XD。

總之,幫sex設定關鍵字不失是個好法子,但請確定對方知道妳 在說什麼,否則一定會鬧出笑話。

 

 

二.將暗示生活化,愈質樸愈好

很多電影會演出女主角身穿透明薄紗睡衣,然後色誘另一半的橋段。老實講我認為成功率因人而異,尤其對那種熟過頭的老夫老妻似乎不適用,因為太熟悉彼 此,施行起來反而會令人無所適從。

話說某個晚上朋友點起香水蠟燭,身穿性感內衣準備好好伺候自家老公,結果另一半對如此精心策劃反而緊張得綁手綁腳,雖然 暗示清楚明白,但反差太大,效果大落漆,如果她是穿著最平常一般的大T,而下面完全鏤空,雖然自然,也許他會最有反應。

欣西亞是從生活瑣事下手,像有一次 Shane得意地跟我報告他清理了被毛髮堵住的排水孔,還有水流不順的洗手槽

我立刻語帶曖昧地說:「那…還有一個地方可能要麻煩你通一下喲」,

他聽完也 不遑多讓:「沒問題,跟客戶說我工具已經準備好了」,真的好促咪XD。

 

 

三.既然無法開口,乾脆就傳line吧

如果怎樣都沒辦法讓女生克服心裏的障礙開這個口,乾脆就傳line。要怎麼直接怎麼大膽怎麼辛辣悉聽尊便,還可以搭配露骨的照片,迅速確實,何樂而不為?麻煩的是容易留下證據,哪天他手機弄丟,妳的香豔照也跟著外流,不可不慎。

 

其實跟另一半開口要實在沒想象中的難跟複雜,但就像跟家人表達「我愛你」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總之,一回生,二回熟,習慣就會成自然,只要有心,多練習,多鼓起勇氣,有朝一日妳一定能順利「官人我要」,加油!(請問這是什麼爛結尾啦XD)

 

【欣西亞說】

今天欣西亞和Shane的節目要跟大家聊聊「讓男人立刻倒陽的四大狀況」。

女人在床上說出哪些話會讓另一半瞬間消風?

哪些行為會把無敵浩克打回原形?

如果想要他順利跑完全程,以上情形姊妹淘們不可不慎,趕快來看看吧♪( ´▽`)

另外,我們努力將節目升級改版,為的就是提供最優質的內容。

期待各位的熱情鼓勵,你們的「留言」欣西亞都會看也一定會回覆

所以,拜託拜託!留言給我們吧!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