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寫過「最容易演變成炮友的關係」及「如何 從炮友變成女朋友」兩篇文章,如今秉持淫海無涯,為勤是岸精神的網友們又來提問柳!這次的問題是:我剛和某個男生變成炮友,但畢竟是第一次,所以很需要一些guideline,請問欣西亞,炮友是否有注意事項?有的話請提供出來,因為我真的很想做一個稱職的好炮友啊!

看到這個問題時我不禁感動的潸然淚下,子曰:友直,友諒,友多聞。大家出來玩就是要交朋友,但卻很少人在深夜捫心自問說我想當損友?還是益友?這位 同學和對方就算是只有肉體關係,還是想做到最貼心誠懇,如此推己及人實在值得效法。所以,廢話不多說,趕緊來分享「好炮友」基本守則。

 

一.好炮友,保護好彼此,不會鬧出人命

如果妳連自己都保護不了,也不知道如何避免不鬧出人命,那妳已經失去擔任炮友的資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大家都懂,可惜實踐的人太少,真正的好朋友是互相體諒,真正的好炮友則要互相保護,為了別當個落漆的炮灰,請記得隨時準備好保險套。

 

 

二.好炮友,請少說話多做事

如果說手帕交跟閨蜜的功用是喝咖啡聊是非,那炮友就是少說話多做事。既然目的只是打炮,就該排除任何情緒反應,聊天多說一定多錯,談心就是會談進心 坎裡,更何況一場刺激歡愉的性愛通常不會夾雜太多talking,光是69式就讓舌頭忙不迭惹,更別提因為高潮而從嘴巴爆出野獸般的聲音,如果兩人還有閒功夫練會話...哦諾~!只能說sex如此不精彩也別當炮友了,相揪上貓空泡茶才是對,無論如何,情感交流只會壞事,吞精絕對比喝咖啡聊心事實在。

 

 

三.好炮友,唯一的互動是上床,唯一的興趣是性器相投

很多女生的炮友不是前男友,就是哥兒們,彼此生活很難沒有交集,如果是這樣,奉勸妳將彼此的關係劃分得愈清楚愈好。唯一跟他的互動是上床,和他唯一 的興趣只有性器相投,其他的,該排除就排除,因為不但多餘,還可能發生【色戒】王佳芝說的:「他不僅要鑽進我的身子,更要像條蛇一樣鑽進我的心」。

 

 

四.好炮友,絕不說:「我愛你」

好炮友守則裡殺傷力最大,也最足以毀滅一切的不外乎短短「我愛你」三個字。說穿了,如果想跟妳談戀愛,男人不會只把妳放在炮友的位置。然而,萬丈高 樓平地起,要從炮友變成女朋友不是不可能,也非常勵志,只是出發點不純粹的sex總是不會盡興,無心插他才更可能柳成蔭啊,孩子!(眨眼)

 

社會裡的現象千奇百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百百種,欣西亞以上所提出的「基本守則」不是王道聖經,只要妳和他彼此有共識,分寸拿捏得宜,就算不完全發摟這四點也OK,重點是你們玩得爽和開心,希望天底下每個炮友都相親相愛,友誼永遠不會散哦!

 

【欣西亞說】

改版升級後的「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2.0」。

今天要跟大家探討西方性教育是不是真的比台灣還要來的開放?甚至勁爆?

裏頭Shane分享了他在求學階段所接觸的性教育,以及青少年時間在房間DIY時被抓包,爸爸的反應(好糗哦,哈哈哈)

 我們很認真很用心的製作節目

希望大家喜歡也不吝於用「留言」給我和Shane熱情鼓勵喲

謝謝!Y(^_^)Y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