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聽聞這則笑話:某台商去上海出差,因為單身,又處於最五光十色的城市,覺得不好好玩樂一番對不起自己,於是就進了酒店,點了 臉最正腿最長氣質最好的上海妹坐陪。酒後三巡,春宵一刻值千金,床上的佳人身段柔軟,技術高超,台商享受到從來沒有的歡愉,公狗腰進行活塞動作就特別賣 力,反而弄痛了對方,說時遲那時快,原本啊啊啊~叫得酥麻的妹操著字正腔圓的京片子開罵了:「先生,您這麼做是實在幹共匪嗎?嗄?想反攻大陸也不用這樣搞 吧?」頓時讓他兵敗槍倒,復國大業,失敗!

 

雖說要男人立正站好不是難事,但要他們順間軟掉也不無可能,今天欣西亞整理出幾句男人在床上聽到便立刻倒陽的金句,如果妳不想把他們打趴打死在地上,也許可以做個參考。

 

一:沒頭沒腦冒出一些日常生活會話

試想,在暈黃燈光的房間內,無論男人正在和妳耳鬢廝磨,還是正在下半身唇槍身戰,妳突然幽幽地從口中吐出:「我明天早上還有個會要開」、「我突然想 到一件事」,甚至「今天禮拜幾?現在幾點?我該回家了」都有可能讓對方在鋒頭上的屌效法二姐江惠的精神,立刻急流勇退。

Why?因為妳完全沒在專心,也暗示他的工夫 爛到讓妳放空放到火星去,滿頭苦幹根本幹心痠的,他一定很想寫一個慘字。囧rz

 

 

二:突然飆髒話

「幹!很痛耶!」「靠!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啦?」突然從嘴巴爆衝出髒話,也幾乎快從他腦門上巴下去,相信我,就算妳還沒動手,他的小兄弟早已龜縮大一 半惹。當然我能理解男人有時真的會因為太激烈而弄痛女生,但請看在妳讓他如此high的份上,收起您的懶啪火,深呼吸,然後一個move地轉守為攻地說: 「親愛的,換我來幫你」,這樣不但能先救自己解脫,也能轉移他的注意力,只是切記:無論妳多生氣,都別咬牙切齒,否則他GG了,對彼此都沒好處。

 

三:發出笑聲

性愛雖然不至於是件嚴肅的事情,但無論他怎麼出招,妳都只是咯咯笑而不是啊啊叫,那實在也教人無法提起性致。除非妳完全沒享受過性愛的滋味,否則當性慾被點燃,當小宇宙爆炸,當高潮迭起時,那種feeling絕對無法讓妳笑出來,而是抓緊床單放聲尖叫。

 

 

四:我愛你/跟我交往吧/我們結婚吧!

最後一個則是殺傷力最強、讓精蟲上腦的男人瞬間從紅樹林退潮退到台北車站去的必殺金句。

對男人來說,愈單純、愈不用負責的性愛才是愈美好,妳在這緊要關頭拿這種重於泰山的話或終身大事煩他,根本存心鬧場,要他貢龜啊!交往許久的小倆口恐怕都捱不過了,更何況是一夜情的床伴?只會破壞炮友間的生態平衡 而已。

 

「少說話,多做事」不但是上床的基本禮貌,也是尊重對方的一種美德。因為多說只可能多錯,不如不說。然而太過安靜實在也很煞風景,所以,廢話不用多,就讓自己自然而然地發出愉悅的叫床聲才是最得宜囉!

 

 

【欣西亞說】

2  

 

 

全新『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2.0』第二集熱騰騰出爐囉~~*\(^o^)/*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讓男人瞬間「倒陽」的四大狀況!💥💥💥


為了追求更精彩的內容,這次的小短劇不但變多,欣西亞也親自加入Shane的後製

 

兩個人充當的夢幻團隊一整個弄超~級~久的

 

其中也碰上很困難的技術問題,讓我們幾乎要爆炸(>人<;)


總之,我們真的很期待大家的反應

如果你喜歡,請用力按下👍或「留言」給我們愛的鼓勵,🙏


當然,要大力推薦/分享/轉發給身旁的朋友也是可以的喲❤️❤️❤️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