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喜歡被口交嗎?」如果來個問卷調查,我想全天下的男人應該很少會回答:No, I don’t的,畢竟胯下就長了個形狀很像需要拿來吹的樂器,無論size是直笛、小喇叭、薩克斯風甚至法國號,它存在的使命就是被吹,它就是想簫兒對準口,否則老天爺當初造人就會隨便掛個響板草草了事,不會給暗示給得用心良苦。比較起來,女人先天在這點就很吃虧,why?因為我們什麼都沒長就算了,還硬 生生被開了個洞,所以當男人被問到「那你喜歡幫女人口交嗎?」Yes, I do的答案可能少之又少,因為齋齋的構造就像是隻冰淇淋全溶化光的甜筒,令人完全沒有想舔的念頭。

 

於是,當女人也想被吹被吸被舌頭服務地嘖嘖作響的時候, 怎麼辦?

 

方法一:廢話不說,直接放兩球哈根達斯先

如果妳和另一半一向很敢玩,在床上也放得開,什麼招數都使過,但對方就是遲遲沒把尊口移駕到妳的ice cream cone,沒關係,補兩球男友最愛的香草或巧克力在重點部位上,不用明講意思自然清楚表達。當然,如果妳怕冰凍的滋味,把冰淇淋換成鮮奶油或巧克力醬也可 以,不要怕害羞,親自上場先裝飾他的popsicle(冰棒)然後大膽示範,「甘願做」,也許等下就會「歡喜受」。

 

方法二:採取人體輸送帶的概念,默默地將齋齋送到他嘴邊

第一種方式比較俏皮可愛,這一招就坦率了當的多。

 

當他從妳的嘴然後脖子然後進攻到妳的酥胸時,妳就要悄悄往床頭的方向行進啊捏就能神不知鬼不覺地 把他的唇瓣往下半身移動。注意!這時候的姿勢最好不要平躺,因為會像毛毛蟲在蠕動,而是採取手肘撐起上半身,這樣會簡單很多。不明白欣西亞在講什麼?

 

相信 大家有吃過爭鮮迴轉壽司吧,我們就是要把代鮑沙拉無限輪迴,自動傳送給他,就算錯過了,也要一直兜圈圈外加鬼打牆出現在他面前,直到被吃得一乾二淨為止XD。

 

 

方法三:死也不吃?那就乾脆也取消妳的撒比斯

男人喜歡被口交,可不代表他也喜歡口交別人,說穿了,就是只想挑輕鬆的做,「施比受更有福」這六個字在他床上絕對找不到。當然,也有男人對齋齋敬而 遠之的原因是覺得它深藏不露,有氣味不說也難以入口。

 

無論如何,既然女人都願意對老二輕攏慢舔,費盡唇舌,男人不願以齊人之道還治齊人之身,這道理根本說 不通。所以,如果談判失敗,乾脆也取消妳的撒比斯,看誰凍欸固,忍得久?

 

不管是男人女人,下體長時間包覆在內褲裡面,台灣天氣又濕熱,難免悶出味道,因此定期的整修打理就很重要,否則炸出一大包蓬勃陰毛,還真不知教對方 如何啟口才好,另外,開工前一起洗個鴛鴦浴,不但可互相清潔,更可暖場增加情趣。總之,想念親愛的舌頭,除了以上迂迴的方法,不妨勇敢大聲說,開口要,搞 不好有令人出乎意料的效果也說不定唷!

 

接下來是欣西亞和Shane親身示範女生如何叫男人「口交」

爆炸無敵好笑的影片,還有情境搭配,你千萬不要錯過了喲!!!!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