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ollage Maker_UGWoJU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欣西亞和Shane已經結婚十二年了。

走過婚姻這麼多日子以來,許多點點滴滴在心頭,也擁有很多酸甜苦辣

珍貴的是陪伴在身旁的人永遠不變,難能可貴,令人更加珍惜

這次的四月三號結婚週年紀念日,想跟Shane去哪裡住上一晚,卻又正逢清明/兒童節連假,覺得南下塞車應該會塞到爆炸吧

於是就把地點拉到台北市近郊,因為兩個人又沒車,連距離近的宜蘭都覺得不那麼方便

最後,便將目的地落在新北市三峽山區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搭乘捷運+轉公車就能到,非常符合我們「想出去玩+卻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的需求

訂得早,再~加~上,以前的國中同學在裡頭上班,整個用預算內的金額被升等到它們的豪華溫泉套房,可說是非常非常幸運!

她希望我可以發文介紹一下酒店,我自然是義不容辭,No problem囉!

 

四月三號當天,我跟Shane兩個人同樣睡到自然醒(大約九點多),然後很庸懶得整裝,接進中午才出發。

 

話說下捷運永寧站還坐錯公車,整個坐成反方向的,而且還坐了快20分鐘才驚覺到,厚~~~,在三峽老街吃過午餐,抵達酒店約三點,check-in嘟嘟好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渡假村的環境

 

辦理入住大廳的天花板吊飾讓整個空間更顯氣派。

IMAG0155.jpg 

 

還有販賣許多哦咪呀給的禮品店跟咖啡廳

IMAG0183.jpg IMAG0182.jpg

IMAG0154.jpg  

 

踏進位於酒店區7樓的房間,忍不住發出驚呼~~~

☆*:.。. o(≧▽≦)o .。.:*☆

真的是夠典雅夠漂亮,隨著窗外陽光灑落室內,靜謐的氣氛令我們度假mode頓時啟動,抖落一身臺北城的喧囂

 

不愧是豪華溫泉套房,坪數大,還有客廳跟日式泡茶桌。

1428045380600.jpg

 

這個角度拍過來客廳擺設讓人更一目瞭然。

房間內唯一的電視正對這沙發而不是床,對我們「愛躺在床上看電視」來說有點美中不足,但因為沙發軟硬適中很好做,算是平衡了這個地方。

1428045369806.jpg

靠窗的日式泡茶桌。旁邊的櫥櫃備有單人床墊,將桌子挪到別處,空間就更大了,如果是一家人入住,小朋友可以睡這裡打地鋪沒問題。

1428045388367.jpg

座落於七樓,雖然是面對停車場,但遠眺的話,窗外的美景仍舊盡收眼底

1428045374734.jpg

接下來來到我們最在意的床鋪。床墊跟枕頭的硬度剛剛好,不是軟綿綿的那種,非常適合欣西亞。讓我一覺到天明

1428045384583.jpg  

 

浴室裏頭的洗手台也很大,雖然只有一個洗手台,但讓兩個人要站在一起刷牙或弄頭髮也不會覺得太擠。

馬桶則是在床的另一邊

IMAG0152.jpg

 

浴室整體來說空間寬敞不說,還有一個冷熱池的溫泉浴缸。

 IMAG0153

 

黃色小鴨尤其可愛。它是水溫測量器,水溫過高就會發出嗶!嗶!嗶!的聲音

對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來說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IMAG0171.jpg  

欣西亞泡澡都喜歡泡很熱,所以鴨鴨陪我泡就一直嗶~~個不停

算啦!乾脆放頭上好了

IMAG0177.jpg  

 

就在泡完澡的同時,夫妻倆發現了一個頗令人困擾的問題,就~是~

位於廁所上方的天花板,一直傳來陣陣規律的馬達聲,聲音還頗大,我們擔心晚上要睡覺還是如此,便馬上call櫃台反應。

連續假期第一天,在大廳check-in時看見客人很多,原本擔心要等很久,但櫃台處理很有效率,一分鐘不到,工務人員就來按門鈴了

子細觀察後,他上去頂樓把水塔的某個機器關掉,欸!就真的不吵了耶!

 

「問題是你把水塔的東西關掉,對整個飯店會不會有影響?如果晚上又有人打開,那我們就不用睡了」Shane還是有點concern

「其實先關掉並不會怎麼樣,您放心。接下來由我值班,我會確保沒人打開,讓你們晚上可以安安靜靜入睡」工務人很好,拍胸脯保證。

 

於是我們就把這看守水塔馬達的重責大任交給他惹。這讓我想到Game of Thrones的 night's watch(守夜人)XD

總之,咱們那晚真的就沒被吵到,實在謝謝台灣的Jon Snow   XDDD

1  
  

 

問題解決,又按照慣例睡了個午覺。接著就往酒店的太子西餐廳移動準備吃晚餐

趁著夜色隨著燈光一步步隨著斜坡而上,非常浪漫有情調

 1428320413529.jpg 

1428320388979.jpg

 

之前上網孤狗了一下,有些人覺得它的buffet一般般並不驚艷,但我們實際吃的結果是:還不錯!頗具水準!

Shane吃的很開心,晚餐菜色什麼都有,樣樣不缺,也有我愛吃的羊小排、牛排、豬肋排

 IMAG0158.jpg

左邊的羊小排夠嫩,十分juicy

IMAG0159.jpg  

只吃海鮮的Shane也有很多東西可選:蝦,貝類,魚...。

山珍海味皆具備,如此的結婚週年晚餐不但不令人感覺太草率,反而覺得什麼都吃到了,還是很滿足開心

IMAG0161.jpg  

甜點該有的都有,咖啡不錯喝。

IMAG0162.jpg    

 

最特別的是竟然有Shane喜歡的花生捲冰淇淋,好特別。大家都排隊一人一個挖冰淇淋自己DIY,頗有樂趣

IMAG0164_1.jpg  

 

吃飽喝足,又去附近的便利商店晃晃亂買等下看電視要吃的零食,才心滿意足的回房。

回房間收到Shane親手寫的卡片,感動的眼淚汪汪,他還準備了禮物,禮物是我自個兒選的,回去我收得到囉!(期待)

 

第二天的早餐同樣是在飯店的太子西餐廳。來看看欣西亞拿的菜色!

同樣是該有的都有。脆薯的口感酥脆,不會因為久放而變硬。麵包新鮮,還有營養穀片...等

因為早餐供應到10點,我們這種晚睡晚起的到9:20才到餐廳,因此就沒空多拍照片,趕緊拿菜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2015-04-04-09-40-47_deco.jpg   

 

11點check-out。把行李寄在櫃檯,夫妻兩人就開始做森林浴啦。

IMAG0184.jpg

 

園區裏頭還看得到櫻花,粉嫩粉嫩的顏色剎是好看

IMAG0191.jpg

 

之所以稱為「大板根」,是因為裏頭熱帶樹木的根呈現板狀。有人就在這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裏打坐...

IMAG0193.jpg    IMAG0233.jpg

深處有個彩虹吊橋。是拍照景點之一。

1428316518630

 

園區內還有許多吊床。外國人玩得很開心哪! 玩得都瘋惹XDDD

IMAG0211.jpg    

 

IMAG0222.jpgIMAG0198.jpg

回程路上聞到好濃的花香味,知道種了桂花,還有這樣不知名的花朵(依稀看過,但忘了名字)

IMAG0237.jpg 

IMAG0234.jpg  

 

就這麼走走逛逛,晃到下午2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重回到嘈雜熱鬧的臺北,又回到這兩人為了夢想和理想打拼的現實生活

假期結束,內心總會升起一陣失落

但看著跟自己並肩而行的另一半

胸口又有另一種篤定和安心感

 

回家路途中牽著老公的手

就在車水馬龍的街頭,我用力握握他的手掌,他也緊緊回握

就是這樣的默契

兩個人什麼都不用說,只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的嘴角很自然地漾起幸福笑容

 

寶貝,謝謝你這些日子來對我的愛跟用心呵護

無論十年,二十年,甚至一百年

我對你的愛,永遠、永遠都不會變

人生充滿不定,唯一肯定的是

只要你陪著我走,我就無悔也無所懼

2015-04-03-20-46-12_deco.jpg  

我愛你。

祝我們十二年結婚週年快樂

祝我們,每一天都快樂

 1428231927867.jpg  

 

 

 

PS:

最後的最後......到了拆禮物時間(掩嘴偷笑)

 

耶!!! 就是他,就~~是~~它~~,

老婆一直很想要很想要的野餐籃!!!!!

Shane你買對了喲,好棒好棒!(((o(*゚▽゚*)o)))

2015-04-04-23-03-15_deco.jpg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