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 去年就一直聽聞星座學中「水星逆行」四個字,雖然不很清楚真正意義為何,但似乎是跟不順或厄運扯上邊,身旁也有朋友碰上衰事,先大吐苦水,然後用:「反正 一切都是因為水星逆星」做結論,為了跟上潮流(?),今天欣西亞也要跟大家報告水星逆行對我的影響,然而宇宙實在很奧妙,別人逆行都是跟人際溝通有關,誰都無沒料到它竟然會逆到老娘的下體去..&%#@*&^..

 

身為一個熱愛書寫sex題材的性愛寫手,齋齋,它不但是欣西亞高潮的來源,更是靈感的泉源,我不但靠下體的感受寫文章,也靠它的經歷才能跟 Shane在網路主持節目,所以,齋齋對我來說,算是另類生財器具XD。

就在去年,我發現只要帶著齋齋出任務,床單就會見紅,問Shane是不是捅得特別 用力,他不但一臉無辜,還隱約讓我覺得對方好像有些得意自己還處在發育期(有人把老二當身高在看就對了),一怒之下立刻去婦產科報到,子宮抹片做完,醫生 便寫了張轉診單,要我去醫院做更精密的檢查。

 

各位不要看欣西亞平日很愛拿齋齋說嘴好像它很濕卑朽,其實並沒有,我的齋就是一介草民,是死老百姓也沒啥特異功能,當得知它可能會病倒如同風中殘燭 我整個很驚,當天去榮總還找我媽跟小阿姨作陪,兩個歐巴桑加一個私底下齋齋早已壞了了但在網路上號稱是性愛教官的雙面部落客就浩蕩前進。

 

「賴小姐,我們先做個陰道切片、陰道鏡,還有HPV人類乳突病毒的檢查,等報告出來再說」

平常吃套餐總覺得很划算,現在我可不這麼認為,而且「切 片」二字讓本人臉立刻刷白,還戰戰兢兢地問:「會很痛嗎?」女醫生笑了笑答:「是會有點感覺,不過我想妳應該沒問題」,欣西亞就被推進診療間stand- by了。

 

過程說是大約五分鐘,感覺起來卻有半小時這麼久。因為真的很怕痛,我叉開腳跨在椅子上就開始呼天搶地:「醫生,妳要很輕哦,要很溫柔喔,動作要快狠 準哦!」,也邊扯自己的頭髮邊緊握著護士的手不放。

 

「賴小姐妳這樣我沒辦法遞器具給醫生哦,妳可以抓毛巾嗎?」

 

「快請賴媽媽」由於病人很失控,醫生也只能 放家屬進來。

 

我媽「女兒啊~~」一聲飛撲到我旁邊,接著大聲助念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的聖號,明明只是很單純的檢查卻被咱們母女倆搞得像熱鬧的廟會。

 

此時 醫生可能想聊個天分散我的注意力吧,所以就在樓下問說:「妳是念什麼的?」說時遲那時快,我媽很認真地回答她:「哦,我在念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她專門救苦 救難,每當危難或生病的時候,念她的聖號會很有效喔」

 

這時候almost要失去理智的病人則很痛苦的回答:「媽,不是,她是在問我啦,我….我以前是念 應用外語系的」簡直,就是鬧劇一場。

 

一個禮拜過去,帶著既忐忑又羞愧的心情回醫院看報告,還好一切正常,造成性愛後點狀性出血的原因是子宮頸外翻。「子宮頸外翻可以用電燒的方式把外翻 的組織燒掉,讓它重新長,只不過也難保它長出來還是可能外翻,賴小姐,妳的子宮沒問題,只是跟別人長得不一樣罷了」醫生邊解釋我邊想到幾天前還在翻閱唐立 淇的星座書,她提到「天冥四分」意義恰巧是破壞再重整…(什麼都要牽扯到星象,我真的很over哈哈哈)

 

總之,跟大家分享欣西亞齋齋的近況,是想提醒各位姊妹淘們千萬好好照顧下半身,畢竟女人和它的關係是覆巢之下無完卵,唇亡齒會寒。

 

最後,某天 Shane突然對我說:「北鼻,如果妳的齋齋這麼脆弱,那我們慢慢來,我先從十下開始捅,然後再二十下、三十下,這樣好嗎?還是要慢慢的前進或後退,這樣 它才不會受傷

 

靠!讓我一時之間真不知道該接什麼,只能說:真的是…謝謝你的貼心厚!XD

身體健康實在很重要,沒有健康人生等於零啊!所以各位姐妹們一定要呵護自己的下半身,定期做檢查。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