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egan Fox,曾被好萊塢視為最性感的女人)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歡迎光臨my縫」成了一句頗熱燒的廣告詞,電信業者在客人踏進門市嘴巴一定先來一句,在夜店酒吧,它在女人兩腿間,趁著男士鞠躬 哈腰讀唇語時也琅琅上口。

 

隨著時代不斷進步,兩性平等意識抬頭,愈來愈多女生對於下體經營趨於「便民」隨時「歡迎光臨my縫」不說,更是「always open,7-11」,之前新聞上還播報有些人在跑趴時故意喝得酩酊大醉,阿捏被撿屍的機率比較高,這實在教欣西亞匪疑所思,是說胯下的業績如此不好,門沒上鎖不說還鼓勵大家洗劫,趁著老闆意識不清直接搬空,整個很需要衝人氣就是柳?

 

 


坦白講,齋齋要採取怎樣的經營模式本來就見人見志,反正每個女生都有,各有巧妙不同,要當成營利事業公益組織還是私人招待所都輪不到旁人碎嘴(然而營利事業是違法的,所以警察能干涉取締),當然總無法避免被靠夭說下賤淫蕩,但我認為:妳的身體妳作主,施行鎖國政策還是門戶洞開,走本土化還是國際化,會員制還是全民制都悉聽尊便,老娘開心就好。

 

只不過故意被撿屍這招就走歪了,猜想會出此下策的人應該是怕社論非議,索性藉由酒精來個「眼一閉呀腿一開」,就算 對方在身上「爬呀爬呀過沙河」,自己也能兩手一攤,大聲跟批評的人反駁:因為這也不是我自願的,我是被占便宜的受害者耶!



我的媽喲!這種想法不但不成熟,行為不負責任,還間接告訴男人:「撿屍是正當的」,一點也不可取。



如果今天妳想讓下體多體驗多嘗試不同的人生,那就正大光明去做!想帶看上眼的人回家,想來個一夜情,想擁有多重性伴侶,想用行動疾呼「I love sex」,you are welcome to do so. 但請不要遮遮掩掩,或擔心招致別人異樣的眼光,如果不夠有自信,如果有這些顧慮,就表示妳根本沒準備好,怕後悔,那就別衝動,或是…隨時隨地把保險套準備好,至少不會玩出人命,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總之,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發生,永遠比迷糊中被人上的好,妳藉酒壯膽,OK!他藉酒性侵,No Way!



清楚知道想要什麼,並對自己行為負責的女人最有魅力。像美國影集Sex And The City中的慾女代表Samantha Jones,大多數的人對她都是欽佩羨慕的,因為她勇於做自己,對輿論毫不在乎,對性愛更來是直來直往,有什麼說什麼,想什麼做什麼,故意喝醉被撿屍這三 流的招術,她絕對是不屑一顧的吧?



無論是「歡迎光臨my縫」,還是「always open,7-11」,都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性愛安全,並小心保護自己。無論如何,在沒準備好的情況下玩出人命或染上性病都是超級掉漆的行為,安全上路,才能平安回家,哈哈!

 

 欣西亞和Shane的Facebook,歡迎加入!

 

【欣西亞說】

 

每次的sex文都讓我絞盡腦汁

希望用健康又一語道破的幽默方式跟大家談性

總之,希望你們喜歡!

 

另外,欣西亞開始跑校園演講了哦!!!!

凡是兩性/性別平等/愛情/健康教育...都是我的範疇

歡迎各校輔導室找我接洽

 

如果你不是輔導老師,但又想聽到我的演講,也歡迎你幫忙牽線

只要你提供學校輔導室的聯絡email

我就會去聯繫了哦

謝謝大家幫忙,希望我可以全台校園走透透

透過麥克風跟大家談性說愛^_^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