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看新聞說有個外國老公,因為向老婆求歡屢次被拒,於是憤而將對方拒絕自己的理由製成EXCEL,再用email跟她客訴,以下是那張在網路上瘋傳的表格,不曉得各位姊妹淘們看了有什麼感想?

1  

(此為翻譯過的中文版本)

 

老實說,欣西亞看了這張報表後第一個反應是:「天哪!這男的是想要逼死誰?」因為他幾乎everyday都在「老婆,我要~」,今日餵完還有明日,如此精力充沛是沒在上班嗎?又,如果本人是貴婦不用帶小孩也不需在職場廝殺,也許還能勉強應付丈夫的需求,不過每晚都炒飯,再怎麼好吃也會膩吧?

 

然而老婆說不的 理由也頗爛,想必是被問煩了連怎麼拒絕都懶得想,實在也有些傷人,所以今天欣西亞就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性愛拒絕術,讓大家能功成身退對方又不至於惱羞成怒。

 

 

招數一:不要給對方開口要的機會,先鋪好梗
「厚~ 北鼻,今天上班快累死了…」妳回到家或踏進男友住處,如果心一橫打定主意tonight is not the night,也許可以先發制人,「我只想立刻看電視放空,你過來陪我一起躺沙發嘛」,或是「明天要早起開會,今晚得養精蓄銳」言語間透露生人勿近,老娘不想 被打擾,如果他真那麼不識相,至少妳也可以解釋:「生活不但是在為五斗米折腰,有時候也要委屈小弟弟低頭」,然後發張簽了名的rain check:滾床單項目可在本周末兑換。至少誠意十足。

 

 

 

 

招數二:姨媽到或酵母菌感染,以上好理由悉聽尊便
倘 若他在妳毫無戒備和招架的餘地開了尊口或直接上下其手,此時一舉推開然後臭臉以對可是大NG,好歹也先假裝自己也很想洞房花燭,配合演出一分鐘(注意!時 間不課過長,拖愈長妳愈難抽身)後再軟軟地告訴對方:「寶貝,我也想,只可惜下體不爭氣」,希望他能自動打退堂鼓,不過呢,女人們妳也知道有時候演技太過 逼真,結果男人的慾火在那短短60秒被迅速點起,而妳依然性致缺缺不動如山,這也只能進入到以下第三招…

 

 

 

招數三:真那麼不想做,也許能用其他輕鬆的方式滿足他

欣 西亞了解女人的齋齋本來就是個難對付的角色,工作壓力,生活緊張都容易造就乾妹妹,所以天時地利人和很重要,如果真不想有訪客,房客又急需入住,也許能用 其他方式解決,看是用口,還是用手,還是用雙峰,都好。有時候另一半的想要,只不過是想尋求一種親密感,給予志玲姊姊「愛的抱抱」,說不定也能立馬見效。

 



以上,三種招數提供給各位參考,當然啦,自古以來沒人喜歡被拒絕,尤其又在性事這敏感地帶,無論怎麼say NO,似乎都會讓他臉上無光,也很難不造成心結,結果乾脆向外發展,反正此路可通的女人外頭多的是。Sex本來就是你情我願最開心,要如何相互配合是門學 問,有心是王道,譬如說如果知道下禮拜工作將變忙,週末就趕緊先讓伴侶吃自助餐,all you can eat,讓他不但有得吃還飽到吐,也許就能撐上一段時日,逼免被求歡的尷尬場面啦!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